close

10.12.24
夢夢1月號(682)

圖檔

因為是新的一年開始
封面的字體有做變化
夢夢的字體部分
看起來像是珍珠
1的數字
則是很像亮片

附錄

圖檔

我最愛的還是年曆



抱歉這張沒拍好




















人物的特寫




三月兔老師~我的最愛





 

 

另外銀色十字夢的海報也很漂亮

企劃單元部分
大破的是改了個名字
北風的則是轉為介紹創意小物的
我很期待之後會介紹哪些東西

再來是新單元!
封面人物
有人物的基本資料之外
還有穿搭跟身邊人物的介紹
這單元我很喜歡
期待之後能看到其他作品的

不全才女-
硯熙從紅葉上的字得知了縭縭的相思之情
後來特地去找她賠罪
不過縭縭還是不改兇猛(?)的個性
說要是再讓她自生自滅的話
就要逃離那鳥籠(指皇宮)

後來還跟硯熙一起讀書
不過還有璽兒就是了
這天來了個親戚(世子,應該就是硯熙的堂兄弟)
上一回彩頁中金髮碧眼的女孩登場
她是琉姬

我在想在想難道是世子的未婚妻嗎?
不過個性挺可愛的

櫻姬華傳-
這回講的就是獻祭那天的事
扉頁是朝霧可惜沒彩頁(希望那張圖之後有機會作成附錄)

朝霧跟右京開始要甜蜜的時候
細雪就去通知朝霧她已經被選為祭品了
後來去見村長
她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霜二(村長的女兒)還說那樣真的好嗎?她不是跟右京......
不過朝霧卻說她感到非常榮幸

之後右京很生氣也很難過
但是朝霧卻還是堅持
這時右京緊緊的抱住了朝霧
兩人流淚彼此相擁著

儀式舉行的那天
朝霧要離開前
霜二還對過去欺負她的是向她道歉
這時的右京在另一個地方
則準備是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在前往神木的路上
朝霧的朋友細雪出現在路上
不過她卻拿出了刀子要攻擊朝霧
她才知道原來細雪一直嫉妒著她
會成為祭品也是細雪策劃的
這時霜二出現了把細雪的刀弄掉
要朝霧趕快走

這次人物的個性角色安排真的讓我很意外
原本是好友的細雪變成了要殺她的人
看起來像是有點反派的霜二卻願意捨命救他
沒有照著讀者以往的想像進行故事
這點要給有菜老師個GJ

之後到了神木中
朝霧看到了神明的真面目而大叫
霜二跟細雪後來也跑了過去
結果眼睛、頭髮都被吸走了

原來餓鬼婆婆們其實是以前獻祭的雪女
這時的朝霧雖然害怕可是還是努力的克服恐懼
不過當時的她存有一些的思念
讓她那時用盡全部的力量
把神明給消滅了
她則是喝了一吋師的血之後而變小了
原來是因為她開始憎恨那傳說跟儀式
以及擔心那些不知道獻祭後會有怎樣後果的雪女
導致他的個性產生大變

但是也付出了代價
她受到血的詛咒
也就是...折壽

這回搭配著單行本第4集的番外篇-朝霧雪傳
一起看
就可以得知為何之後朝霧會一直陪在櫻的身邊

偷心保鑣-
這回真的很出乎意料
原來夫人其實是幕後的黑手
千方百計的想要奪家產
不過那色大哥之後被燒成了焦屍的樣子

但是結局還是圓滿
一年後佳威找到了義母
要他從那束縛中解脫

雖然在那一年期間梓玄跟湘兒成親了
不過她還是叫梓玄"梓玄哥哥"

MOMO-
一行人搭著實結女王的直昇機到了個小島
看著沙灘小夢卻想到了叶歌

不過實結女王也實在很厲害
居然還準備了泳裝
連桃桃跟小夢都有
隨後為了糧食而潛到海裡不過不能持久

不過後來桃桃用了一下魔法
讓小夢在海中也能呼吸
兩人在大海中玩的很開心

回到岸上後小夢還很開心的跟那止說看到了很多魚
那止溫柔的笑了一下
這時有人來了
原來那座島是有人居住的
要離開時小夢意外的發現夕陽很漂亮
看著笑的很開心的小夢
那止去若有所思

到了晚上兩人獨處的時候
那止卻問了看著星空還有剛才的夕陽的時候
小夢心理想的是誰
不過這時有格叶歌的圖

但是我個人喜歡那止
因為他比較帥

最後是回函
老實說我11跟12月號的回函都沒寄

這次的回函做了大改版
不過有幾個地方我忍不住想說一下

1.閱讀夢夢習慣的部分-
長期在看要寫連續幾期有在看
不過像我這種創刊號開始買,可是中間有段過幾期的我不知該如何寫
這裡像甜芯一樣寫連續6個月以上或許比較好

2.最愛連載排行的部分
沒想到學起了糖果
每個作品都有空格
但是我對於真的很愛的作品才會寫心得
這種部分我偏向於像花漾一樣
另外闢個地方只寫對一個作品的愛而且還有機會被刊登

此外企劃單元的地方變大了
寫對企劃的感想&建議的地方也變大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能寫的地方變多了

 

 


另有月見小兔的1月號心得文
http://no11914.pixnet.net/blog/post/24509935

SB26(637)

這次的封面是新畫的

風格跟以往的很不一樣


12.31
甜芯1月號(683)
主要目標就是那年曆呀

 


 



















 

candy1月號(684)
雖然沒有年曆
不過有記事本
也很不錯
是兩個月配一張圖











 

傻傻未知愛-
琴梨因為感冒的緣故
所以就一直向雪斗撒嬌

後來還拜託雪斗去幫捲捲準備吃的
他還心想
捲捲是打開窗戶就可以在院子看到
野獸系的青梅竹馬
沒想到一到廚房
看到了一袋狗飼料+寫著KenKen的碗
原來捲捲是狗呀

之後因為都找不到捲捲所以回到了琴梨的房間
沒想到捲捲就在那
還突然變成猛犬的凶狠表情
朝雪斗飛?
不過看之後的反應
我想捲捲應該是很感謝雪斗幫他準備吃的
所以雪斗的夢話才會說捲捲不要再舔了的話


1.5
花漾1月號(685)

這期有不少作品都有彩頁
沒有遇上彩頁的SB
則是2回放送

黑白少年少女-

聲優志願-

BERRY BERRY
雙胞胎告訴了近江兄弟她們兩人的秘密
還做了實驗
結果讓他們大吃一驚

不過之後這部不會再連載
以單行本方式出
另一個原因則是這部作品日本也停刊了

少年改造計畫-
出現了一個瘋狂的女粉絲
用手銬銬住了康生
一直問在戲中跟他接吻的女孩子到底是誰
為了保護嘉子他堅持不說

當她失去耐心要攻擊康生的時候
嘉子摘下眼鏡擋在康生面前
這時那女孩才說她很喜歡欣賞美少女
因為自己不可愛才收集美少女圖片
隨後嘉子幫她做了個簡單的改造

這場事件
巴學長全程觀看
也因此看到了嘉子的真實樣貌

獨領風騷-
樂樂上一回的最後被人絆倒
不過她也實在是很強
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
她還說過去的餘家不是白練的(還很感謝樓尚那個小狼狗)

很快的就站了起來
很有氣勢的走著台步
後來就順利的成為時裝教主
迪弗洛的女郎
在半年內橫掃了各大伸展台

之後回到了紐約
里歐特地去找她
還告訴她FB上有人幫她成立粉絲團
那個人也是台灣人還叫小紅
後面有一格就是小阿姨叫她的小狼狗趕快更新樂樂的動態

SB-
這次是兩回
所以我稍微濃縮一下大概的劇情

由於擔心哥哥在浴缸裡睡著溺水
雪 (恭子)衝進了浴室
看到了裸身的CAIN
只能說仲村老師真的是讓大家大飽眼福

雪去之後
只想著自己真是不知羞恥
一下又想著她只是擔心絕對沒有不良企圖

後來才想
怎麼只看臉而已
因為那正是把蓮看透透的大好機會
因為那樣的話可以做出更完美的極限敦賀娃娃的機會
對沒有多拿出點勇氣從頭到角好好欣賞的自己感到懊悔不已


後來換成了雪去洗澡
洗完後還在猶豫要怎麼穿
原本只穿著性感可愛的背心+性感可愛的小褲褲
最後還是多穿了件長褲
結果出去後
CAIN把自己包的像個繭一樣


CODE:BREAKER 9(638)

1.8

LALA2月號(686)

優姬的手上拿著盒子(我想應該是巧克力吧)

RIBON2月號(687)
會買是為了記事本
記事本的內容
是2011年1月到2012年3月

 

 

 


CIAO2月號(688)

今天開始談戀愛公式 FAN BOOK(639)
這本的內容
主要有
男女主角的介紹
重要的劇情回顧
此外還有簽名會的紀錄
一些設定資料
內頁也有一些SHO-COMI的表紙以及彩頁收錄在其中
不過幾乎都是一頁放上2個圖

 

1.12
只想告訴你12(640)

君に届け 12 (マーガレットコミックス)
這回風早見了爽子的父母
意外的受到了款待

另外後面有彩音跟千鶴如何熟識的過程

1.13
今天開始談戀愛9(641)


這本等台版等了好久
從11月等到了1月呀
不過去年我已經買了日版的特裝版


1.17
SHO-COMI02期(589)

這次我只打1/2LOVE

女主角明里成為flower的新成員後

一直努力但還是遇到了挫折

甚至出現了瘋狂熱愛原本2個成員要她退出的fans

不過她還是靠著努力克服了那些困境

但是就在這回最後

卸下女裝的KAORU跟明里在一起的時候被記者拍到了

 因為主要關注的今天開始談戀愛跟好きです鈴木くん!!裡面的內容

之前就在網路看過了

所以沒有FU打了

 

這篇文越到後面越虛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