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圖片來自亞馬遜書店


其實薄櫻鬼的DVD
我本來是想書展的時候再買
不過12.31
我在光南看到圖片竟然跟日本的限定版一樣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拿了就去結帳

原價380
那邊買是318

拆開外面的紙套後

裡面也就是普通版
老實說這種設計很不錯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人設繪師カズキヨネ的圖


打開後的圖(下面是家教月曆的盒子,還真是好用)

光碟上有個"誠"字

 

另外呢
曼迪也跟別家一樣
搞起了應募的活動
上面紙盒跟光碟之間的就是應募本
應募物是抱枕


應募卷打開後

 


上面有留著之後幾個的空隔
寫著後面的DVD幾月發售
不過第二卷雖然說是3月
但是書展會首賣(這下曼迪必定要花時間排進去買呀)

但是我預估
碧血錄(第二季)的第一卷或是第二卷
絕對會在漫博首買

漫博的時候可以去換
不過我不希望把應募卷收回呢
因為很希望能夠把印有齋藤的應募本留起來


再來就是開始觀看了
曼迪的畫面跟版權告示之後
選擇的畫面

這個畫面真是讓人大心
紫色字在
全部播放的時候
播的歌是OP十六夜淚

如果是在
段落選擇的話
放的則是ED君ノ記憶

看了之後
果然畫面跟謎之管道的有差
不過翻譯的部分
有些地方還是字幕組翻的比較好

但是還是請大家支持正版呀

不過看了看
在6分46秒的時候
有錯字......

土"方"竟然打成了土"分"
讓人蠻囧的

打算之後寫信給他們
順便建議他們
漫博的時候去現場換抱枕的人
能不能不要回收應募卷
而是蓋上個印章之類的
讓FANS們能不能留下那張應募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