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就快到了
趁著今天休假
我就列出我這次的購物清單
這次書展6天期間
有3天我要上班
實際能去的只有28 29跟2.1
不過我想28號就把主要東西買一買
2.1單純去逛逛順便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但是那天我也不能到太晚
因為要趕回新竹吃尾牙

這次會花讓我花錢的
大概只有尖端吧
首賣書(各買2本,因為也要幫我朋友隱夜買)
櫻姬華傳 1
絕對覺醒天使
不全才女 1
還有小威跟漢玲的精品馬克杯

接下來是重點
我要把兔之前的單行本買齊
花翼妖精wings 全2
情人戀人 全4

這樣買起來要超過1000
可以拿2個紙袋
不過由於沒有買暮光之城的東西
就別想紙袋了
打算拿少女款的
另外希望紅白對抗包
能夠拿到自己想要的呀
不然找人交換還挺麻煩的

至於其他家的攤位
我只會逛逛
東立折扣太少
而且紙袋沒有我特別想要的

至於最可惜的是不參展的長鴻
我累積的更多書沒買
這下乾脆等到漫博吧

動畫公司的話
群英社我不太可能消費
畢竟SB的動畫太崩
木棉花有代理不少我還蠻喜歡的作品
如果有實用的小東西
我就會買

至於交通的話
因為我容易暈車
所以就是坐火車啦
上去一定會坐區間慢慢晃上去
大概會坐6-7點之前的
回新竹的話
就看情況而定
如果東西很重或是很累的話
我就要坐莒光或是自強號
畢竟我有在賺錢了
不要虐待自己呀

至於吃的方面
就到紐約紐約解決
至少要吃麥當勞
我也不打算虧待自己的胃不吃或是吃麵包

還有一個重點
我還打算去大創買買東西
之後再到西門町的ANIMATE逛逛
看看有什麼日版月刊或是週邊可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