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百姓貴族1(578)

百姓貴族
這本會敗下去
純粹只是受到大家好評
不過真的很值得買
內容超有趣的
有農家的生活種種
甚至還有作者在農業學校的情況

 

6.19
sho-comi13(624)
請原諒我因為隔太久沒有FU了
而且也懶得打

花與夢13(625)
會買只是因為黑白少年少女登封面+聲優志願刊頭彩頁+附錄

聲優志願的扉頁看起來很帥

黑白少年少女有1p的彩頁
而且這回的最後右京抱住了吳羽

SB-
出現了一群人要找恭子搭訕
蓮當然就出來解圍
不過他的身手很俐落
一下就躲過了人家的拳頭
不過出現了充滿殺氣的表情呀

 

RIBON7月號(626)
其實會買
只是因為櫻姬一次連載2回
不過彩頁都很漂亮
連載的是19跟20回
20回講的是朝霧跟右京過去的事

話說這期的附錄是手機吊飾
覺得不怎麼吸引人
還是鉛筆盒或是化妝包、手提袋之類的比較好啦

MOMO的話
扉頁是粉紅色系的小夢&桃桃的泳裝
希望那張圖之後是用來做附錄

夢色蛋糕師-
大賽結束(先不透露結果)
不過這回出現了一個女孩子不過還看不到臉
大概之後就會是很重要的角色

 

 

 

6.25
夢夢7月號(627)

圖檔
封面是MOMO
其實那圖是RIBON1月號內連載的彩頁
其實那是和服
不過是藍色系+當7月號封面
會讓人當成浴衣吧

圖檔

附錄的話
收集系列又出現了
這次的收藏冊也是MOMO
惡魔的仙度瑞拉用的是6月號封面那張圖
讓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藍色系雙馬尾小慧用在塑膠材質上實在是太適合了
櫻姬的明信片感覺材質跟以往有點不同
不全才女的海報看起來很甜蜜呢

櫻姬華傳-
陳述了舞舞的過去
原來當初他根本是直接被槐騙過去呀
下一回可以看到白夜變身

不全才女-
太子可真是拼命
一切事情都自己來
不過笨手笨腳的
讓縭縭有點心疼
不過在考試的前一天居然發燒了
這下危險了呀

今夜天氣晴-
只能說女主角的父母有夠開放
巴不得自己的女兒出去鬼混到早上才回家
還很希望她趕快談戀愛
居然還開party慶祝女兒交到男朋友呀

惡魔的仙度瑞拉-
這回的扉頁是
雙馬尾的女僕(?)小慧跟武少爺在喝茶呀~

小慧為了比賽的材料而煩惱
武少爺解決了這問題
讓小會很高興還說可以做采螢的生日禮物

不過武卻嫉妒
還還把采螢的名字扭曲成「財贏」這勢利的名字
還因此心情很差
要剛俊幫他調查

不過當初調查小慧的時候
他老早就把小慧的資料作成一本
聽到采螢是女孩子就安心下來的樣子


MOMO-
可愛善良的桃桃沉睡了
會破壞星球的魔王桃桃目前控制了桃桃所有的意識啦~

夢色蛋糕師-
在努力之下
草莓隊總算晉級決賽了
不過輸了的小城學姊卻不好好對待她的搭檔小栗子
此時安利老師回來了


另外這期公佈了尖端精品的圖
惡魔的那張讚啦
悠閒的午茶時光
看起來很甜蜜呢


7.1
甜芯7月號(628)

圖檔
附錄有配合季節
做了凉扇呢
不過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把手的
用起來比較方便

 



圖檔

另外重點來了~

這期公佈了漫博簽名板的圖

草食戀王子的有4個人
看起來很熱鬧

晴天娃娃的則是標準的男女主角雙人圖

年上x年下則是很神秘
女主角被男生敗在懷裡
卻看不出是誰呀

惡魔的仙度瑞拉
跟夢夢2010年的月曆相反
這回小會變成了Q版
武少爺很深情的看著她
圖片左上方有一塊橢圓形的白色區塊
我猜那是兔兔老師要用來簽暱稱的呀

刁蠻女王的Mr.Q-
覺得緋越看越可愛
要是有她當妹妹應該很有趣
另外這期有四格日記
還蠻有趣的

LOVELY無所不在-
上次只是一點點的性別轉換
這次變成了轉換劇各一頁
真的是完全沒有違合感
而且阿賢真的很MAN呢

型男戀愛王國-
白馬找儂儂去挑媽媽的禮物
沒想到讓黑澤跟美和看到了
結果姊弟兩跟蹤他們

原來其實美和很喜歡儂儂
他完全贊成瞬跟儂儂結婚
讓儂儂叫她一聲姊姊是她的夢想
真是可愛


新人獎-
咖啡的阻愛

覺得她的畫風乾淨俐落
頭髮的線條畫的恰到好處
兩個明明彼此喜歡
男主角卻鬧憋扭
讓周圍的人為他們著急而演出一場戲
總算激將法奏效
兩人終於在一起啦~


candy7月號(629)
其實我買的這本有瑕疵
有幾頁倒裝了
不過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把回函撕下來
而且也老早就給了朋友
我想就算要換也得之後寄到出版社了吧

另外當天其實是我上班第一天
回家時還不能馬上上網
結果上網一查
我.....
我中了柔萱老師的簽名會vip啦~
由於我在蠻後面的
看到跟我同縣市的有人中心還揪了一下
沒想到下面一個就是我的名字
覺得改了名字之後抽獎運有變好的FU
本來我還想說沒中的話就只去29號的說
這下得去2天了呀

型男高中-
鷹野留學去了
和花井暫時的分開
不過下一回居然要完結了
讓我SHOCK到

吉翁公國幼年學校
這算是雙主角的作品
不過我比較喜歡奇爾(黑髮的)
不知道為什麼
新條老師筆下的男主角
黑髮的就是有種奇特的魅力呀

現在的2個都還算是正太
等著看他們變成帥哥呀(擦口水)

第一回得等到9月號
到時應該就會登封面吧

 


7.3
花漾(630)
這期又有夏目的附錄-貓咪老師的扇子......
SB的信簡讓我很驚訝
設計的簡單大方
選圖也不錯
真不知道之前設計附錄的人到底有沒有美感呀

SB-
連載2回
BJ篇正式開始了
完全黑髮+翹的有型頭髮的蓮很帥
覺得社長讓小恭待在蓮的身邊
他一定有陰謀呀

下一期應該就會看到恭子改變造型了吧

少年改造計畫-
康生接下了源氏物語的工作
不過都算是跑龍套的角色

康生的光芒沒被人看到
讓嘉子很難過
康生吹了笛子安慰了他

不過讓導演注意到他了
不知道會不會讓他演出重要角色呢

雪戀特別篇
原來蓮生的本名叫冷槐
也算是跟植物有關

沒想到那麼可愛的獸耳正太小的時候就已經是幼王了
他的母親則是族母呀

後來母子被人類追殺
為了保護他
把他變成了狐狸的樣子

之後她把手環交給了年要他轉交給她的兒子

後來她就遭到毒手被殺了....

要去復仇的冷槐卻也不敵眾人受了重傷
年出手救了他

由於他的肉體已經毀損了
就讓冷槐蓮花中重新復活

蓮生這名自就是從這而來......


看了這回覺得好感動
原來年跟蓮生的相遇是如此奇妙卻又讓人心疼的呀


sho-comi14期(631)


隔了很多期
總算再次等到今天開始談戀愛登封面&刊頭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
小椿夾在京汰&京汰的母親中間苦惱
14期剛好收錄完第10集的內容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千尋要把鑰匙還給忍
一想到忍說不想再見到她
就拜託別人還給他

一聽到是一個短頭髮可愛的女孩子
忍還衝到校門去了

至於輝跟爽歌
修學旅行結束
回到了日本
兩人分開前輝丟了給禮物給爽歌
讓她有種過去也有同樣情景的感覺
那是他們在國三分開的時候......

希望趕快恢復記憶呀
還有忍跟千尋這對也能快點啟動

7.9
LALA8月號(632)


其實我主要是為了吸血鬼騎士登封面而買
上次登封面已經是09年12月號的時候啦
這次是零樞
距離上次兩人一起登封面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郵票+信紙信封組的應募

 

 

 

 

 

想當然我一定是選吸血鬼騎士啦

附錄是貓咪老師的筆&貼紙
不過貓咪老師的筆我已經放上網拍了

吸血鬼騎士-
透過血液好像可以知道不少事
優姬看到了李土、悠跟樹里剛失去第一個孩子時候的情況
還看到了閑
最後彷彿掉入了時間洪流
始祖的過去要開始揭秘的樣子

少年改造計劃-
雖然LALA2-7月號都沒買
不過至少可以看前情提要

看起來上一回康生看到嘉子跟巴學長在講秘密的事
所以這回康生看起來很不開心
就連要辦寫真集發售的握手會時
還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後來活動就要開始了
康子情急之下就說她跟巴學長的秘密是

她喜歡康生這件事絕對要當成秘密
所以拜託他趕快去握手會

講完之後嘉子才突然呆住
心想她剛剛到底說了什麼
然後編輯就出現說活動要開始了

在中間休息過程中
到了後台
康生說在她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前
她的心意他早就已經知道了

嘉子這時總算說出她喜歡康生

這時康生說了一句:太遲了
就摘下了嘉子的眼鏡
給她吻下去~
實在是好SWEET呀

 

7.10
今天開始談戀愛9限定版(579)

外盒

 

 

拉開來的樣子

看來特裝版的日漫好像都是這樣

 

 

DVD~

中間那張有個應募卷

要搭配SHO14或是15期才能抽選應募

不過我要用15期

因為14期的應募卷是在彩頁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