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PASH5月號(615)
這本單純的是為了薄櫻鬼而買


裡面有一些分鏡的草圖
而且有平助的cv專訪

另外附錄有
薄櫻鬼的貼紙
忍者亂太郎的塗鴉本
APH的介紹本
5張拉頁海報(10個作品)

其實裡面蠻多春季新番的介紹
也有夏新番的一些訊息

此外還有很多遊戲&廣播劇的資訊
其中我看到一個
二世の契り

是少女向遊戲
而且裡面好幾個人物跟薄櫻鬼很像
原來那遊戲跟薄櫻鬼是同一個公司
人設有是一樣的
難怪這麼像呀

是說我覺得
秋夜跟齋藤根本就長的一樣
只是頭髮分邊不同&圍巾是黑色的
而且都是左撇子呀(刀放在右邊)
至於翠炎就像土方了

 

5.14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5(572)


1.繪里香潛入學校去親眼見識爽歌的演技
2.有學妹對爽歌老是演主角不滿
3.逆轉版白雪公主,王子爽歌好帥、白雪公主輝好可愛
4.爽歌的媽媽被輝從會議室帶出,下一集她就要看看爽歌在舞台上的魅力啦

5.18
為了網路卡漫送而買
不過加上運費還比原價貴
幸好我拿到了想要的櫻姬x純愛組
真是太棒了
櫻姬華傳2(573)


這集封面是月國模樣的櫻

GOOD MORNING KISS4(574)


菜緒她們要開始考慮就業問題了
偏偏遇到了就業冰河期
簡直跟我這屆一樣呀

5.22
sho-comi11(616)

附錄是撲克牌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1.星南學園要修學旅行,地點是台灣
2.千尋剪頭髮了(看來失戀剪髮真的是少女漫老公式呀)
3.千尋感冒了不能去旅行
4.爽歌&輝在機場再次遇到,好像輝邀請爽歌跟他一起行動的樣子

重頭戲~~~~~~~
5.千尋去看醫生在路上昏倒了
剛好路過的忍把她帶進車裡
本來要餵她吃藥可是沒吃下去
忍蒙住千尋的眼睛
用嘴巴餵她吃藥
那畫面是本回最後一頁而且特寫
真是好樣的呀

杉山美和子老師的作品-
是短期集中連載
女主角因為憧憬蓮高的戒指而去就讀
這個戒指的傳說好像是跟喜歡的人交換就會幸福的樣子

在入學那天的電車上
戒指被同校一個男孩子撿到了
之後那個男還把女主角的戒指戴在他的小指上
把自己的戒指給了女主角

另外其實女主角去讀那學校家裡的人都很反對
因為她的姊姊以前也是蓮高的學生
16歲就懷孕了
之後沒幾年就過世了
但是回想起姊姊很幸福的模樣才努力考上蓮高

另外我覺得那戒指蠻好看的
女生的是蓮花
男生的是蓮花葉
上下疊起來就是完整的
很希望之後可以連載長一點
然後附錄送那個呀
但是機率應該很低就是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
在京汰的努力下小椿所屬的白組贏了
不過呢
京汰也因為叛徒的緣故
被罰要擦&收椅子
小椿當然有去協助京汰
不過京汰也十分大膽
竟然在體育委員辦公室前面吻小椿呀

 


花夢11(617)
附錄是黑白少年少女的手提袋
有2本花夢大

買這期完全是為了應募廣播劇
以下是CV

黑白少年少女-
吳羽-釘宮理惠
右京-神谷浩史
茅-櫻井孝宏
蝶蝶-淺野真澄
黃苑-谷山紀章
黑蘭-柿原徹也
上總-井上和彥
姬菱-諏訪部順一
薊-高垣彩陽

聲優志願-
姬-淺川悠
千里-杉田智和
月乃-MAKO
米歇爾-浪川大輔
高柳-間島淳司
梅-花澤香菜
瑞希-福山潤

結果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黑白少年少女


10.05.25-
夢夢6月號(618)

圖檔
封面是超萌的雙馬尾小慧
服裝&配件都是藍色系
夢夢的字樣跟書背也是藍色
整個就是讓人感覺非常清涼呀
而其中的奧妙之處
蝴蝶結的部分都是有圓點
小慧的耳環是不對襯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小水滴的那個

圖檔

附錄的部分
本期的主附錄應該就是車票夾了
藍紫色系使用塑膠材質
覺得更顯得圖晶瑩剔透呀
卡貼有蘿莉桃桃&正太比克任選來貼
另外夢色的塗鴉本也比想像的還大本
正面是草莓隊4人
背面是精靈們
設計的很不錯呢

企畫單元的話
MON HONEY簽名會老師們個四格畫的很可愛
再來就是漫博簽名會有哪些老師已經確定了
無破良品-
有介紹戰國BASARA,這部池山田剛老師很喜歡,台灣由曼迪代裡確定
希望以後薄櫻鬼台灣有代理的時候,大破的單元能介紹呀

連載部分----
先說花美男之吻跟星塵眨眼我時常沒沒認真看
這次各心得也會跳過那2個

櫻姬-
這回有彩頁
青葉當然不會被騙過
琉璃?後來逃走了還留下了線索給青葉一行人追
既然不能對櫻動手能做的就是讓人把她帶走
然後一行人到了槐他們的所在地
白夜與舞舞就要開始交鋒
下一回會是舞舞的過去吧

夢色蛋糕師-
這回也有彩頁
彩頁背面是精彩回顧
草莓隊一行人要做蘋果派
於是就買了市面上的來吃
草莓果然陷入甜點中了
還可以說出是哪家店的產品
這讓我想到電視冠軍的甜點王呀

接著4人都各自做個蘋果派
還分送給同學們當慰勞品順便請他們給意見
之後總算決定要以何種形式推出

準備攤位的時候貴氣千金學姊取笑他們的攤位寒酸
不過在2-A同學的協助下完成了布置......
接著比賽就要開始啦~


MOMO-
這回是講繃吉的過去
還有已經夠破爛的他手竟然還被扯斷...
棉花也掉了一些出來
讓桃桃很傷心還哭了呢
後來繃吉在小夢幫他縫合時
還講了他自己的種種
最後終於坦承說很謝謝之前小夢救了他
不過...布偶竟然會流淚呀~

之後小夢一句的桃桃很善良
卻也算是風波的開始
沙成請桃桃破壞一顆沒生命的星球
她卻說:善良的桃桃是不會破壞星球的

這代表另一面的桃桃很快就會出來碰面了(我有看過之後某一期的RIBON)
那時純真的桃桃會沉睡


不全才女-
發現硯熙是太子後
縭縭當然有修理他一下
還說不想以後被綁在後宮

之後更說要自立自強
以及考上狀元給縭縭看
證明他也能靠自己
即將開始獨立生活......

總覺得社會化不足的他
一定會笨手笨腳到縭縭看不下去
然後就去協助他呀

惡魔的仙度瑞拉-
武少爺笑起來好迷人呀(心)
讓小慧也有點看傻了眼
不過小慧2個想像示意圖的武少爺也很有趣

接著後面就是在講小慧去看新材質的事
康奈爾果然是人妖
講話還在那 嗯哼!嗯哼!的
手還擺那種經典少女漫千金大小姐那種
喔呵呵呵(手放在臉旁邊的姿勢)
覺得這角色是來娛樂大家的

接著大家都在專心看著新材質水晶
小慧默默的看出了很多特性

看材質這部分跟小說的出入
在於小說裡是依時間順序來排
漫畫則採用倒敘法
覺得更增加了劇情上的豐富性

戀愛待續-
覺得一支小小的筆串起了戀情令人覺得很奇妙
秋橙的畫風很乾淨清新
分鏡也很流暢
很容易閱讀
看了結局兩人在榜單前相遇
真的是有種戀愛在待續的fu
希望可以看到後續的發展
如果有的話就叫戀愛再續吧XD  (天音:少在那裡擅自決定)

6.1
糖果6月號(619)
首先....6周年的抽獎
我......我竟然抽中蜜樹海湖老師的簽名手扎了
真是超驚訝的
另外其實除了手札跟柔萱老師的簽名卡之外
獎品的數量都是6或是6的倍數
不過手札+簽名卡的數量加起來卻又剛好是6的倍數
現在期待收到呀~~~~~~

這期的附錄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愛上了我的謊的cd盒
圖選的不錯


作品部分
這次讓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傻傻未知愛
2個男生要送琴梨回家
結果突然殺出來的是ㄧ個女生前輩

至於投搞新星
這次是輪到我之前很注意&投票給她的提羽
當初會選是因為覺得她側面真的畫的很好
畫風也算是我的菜
裡面繪圖的部分
線條乾淨俐落

老實說有些在投稿的人中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多塗黑
或是多餘線條
寧願看到白白的
因為至少之後還可以慢慢把畫面補齊
線條過多+下手太重導致線粗
這樣的作品我一開始就不會想去看

此外
新條老師的鋼彈-吉翁宮國幼年學校7月號要開始連載
這樣以後月月都能看到新條老師的作品了
但願那部以後能動畫化呀

這期也同時公布了長鴻今年漫博的簽名名單
日本是咲坂芽亞跟永遠幸
國人則是柔萱跟珞櫻還有新星
6月號回函抽的vip有柔萱或珞櫻
但是由於班表
我也只能勾柔萱
不過我也只會丟一張回函而已

甜芯6月號(620)

圖檔

封面的绯很可愛


這期已經公布了尖端今年漫博場次
國人老師的是買精品掛軸
三月兔老師的還在努力趕工中
期待新圖
之前惡魔1也有過在趕工中的圖
結果圖出來超美的~

不過甜芯今年看來是不請日本老師了
希望明年書展能有

刁蠻女王的Mr. Q-
緋這孩子好可愛
就是所謂的傲嬌娘呀

型男戀愛王國
由於儂儂要取材
拜託黑崎當模特兒
讓我們讀者
看到了青春的肉體~
不過之前看薄櫻鬼身體檢查那一集
齋藤的身體讓我簡直口水快流下來了

lovely無所不在
後面的碎碎念
主角4人性別對調是怎樣的情況
真的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很希望這個能畫成一個番外篇
應該會很有趣

 

6.4
BAKUMAN8(575)

バクマン。 8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聲優志願1(576)

花漾6月號(621)
封面是聲優志願
用那張圖當封面的花夢我有買

附錄聲優志願筆筒的圖
被我猜中了
真的是用今年配合廣播劇的cd夾的圖呀
另外一個是夏目的卡貼
結果下一期的附錄有夏目的扇子
SB則是信籤
看來扇子會是主附錄了

我要在回函上寫
希望能有櫻蘭的附錄
因為櫻蘭也很受歡迎
這點大家應該都很同吧
何況櫻蘭故事已經要進入最終章了
大概幾回之後就要結束了
不然櫻蘭的附錄實在是要買LALA才有

連載的部分

SB跟黑白少年少女都連載2回
這是為了要追進度
不過也間接代表SB25快出了(雖然是本這個月就要出了)
台灣大概要等到8月吧

SB-
天宮與MO子見面了
她是自願加入拉不密部
沒想到她跟MO子意外的契合

後來社長出現了
問問他們情人節怎麼過
恭子跟MO子都說做了巧克力送人
社長還很開心的說原來她們也會像正常人一樣參與這愛的活動

然後再問3人2.14這天是什麼樣的日子
結果3人心中都充滿了憤怒
要他們3人接下任務
其中恭子的是-危險的
這代表BJ篇就快開始了
我很喜歡BJ蓮的造型
頭髮翹的很有型服裝也很帥氣呢


黑白少年少女-
伊織跟吳羽開始有了交流
伊織那小惡魔的個性我還蠻喜歡的
這期2回交代了右京孤獨的成長歷程
還有笨蛋王子黃苑為何會討厭右京

後面右京咬了吳羽的嘴唇
她以為只是道謝
不過其實那是代表野獸們的接吻
 

少年改造計畫-
這期有彩頁
康生跟嘉子正式進入堀小越
巴學長對嘉子很感興趣
康生當然會擋在前面

還有只能說升學科的粉絲團真是可怕
嘉子只是跟巴學長說話就一副想修理她的樣子
後來那些女生還說康生只是小咖而已巴學長比較重要
結果康生出現
把那女生迷倒了

後面2頁出現了好幾個藝能科的人
也出現了電視台要有大戲的消息
康生將會去參加徵選(因為這一回跟下面的一回,我買LALA的時候都有看過)

 馴鹿傳說-
這篇除了女主角之外
其他人物的頭都變成動物了
其實還蠻有趣
原來是女主角以外的人都被施了魔法
女主角3個未婚夫候選人的臉恢復正常之後
其實還挺帥的

6.5
SHO-COMI12期(622)
附錄是信籤組
外面還有個收納袋裝著

裡面我看到了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的公式FAN BOOK竟然跟今天開始談戀愛9一樣
有動畫DVD呀......
而且還是橫跨單行本4-5集修學旅行的部分
要是找到店家可以訂的話
那我想噴錢買啊
因為那本定價比今天開始談戀愛9限定版便宜了日幣大概300-400塊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這回有單張彩頁
是千尋跟忍~
一開始千尋在家裡醒來
她媽媽說是一個開城的男生送她回家的
她想起了跟忍接吻
令一個地方忍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她想索吻被拒絕了
千尋跟忍都用手撫著嘴唇
想著同一件事吧(高中忍好迷人啊)

後面的就是星南高中的台灣修學旅行
最後幾頁爽歌跟輝進入了壅擠的捷運
讓爽歌靠在輝的胸前
兩人此時的心都小鹿亂撞呀


今天開始談戀愛-
算是新的篇章開始
京汰的生日要到了(同時也是萬聖節)
她在為了買禮物而煩惱
後來看到一個月球的立體拼圖本來想買
卻出現了一個女人
說她兒子明天生日
小椿也說是她男朋友的生日
不過她還是把那個讓給了她

之後到了隔天小椿到了京汰的家
結果送的禮物被笑了
說她不愧是昭和女
但是他還是很高興的收下

之後兩人要開始親熱
結果卻被電鈴聲干擾
京汰氣呼呼的去開門
那女人是京汰的媽媽
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昨天的

6.10
星少女6月號(623)
突然變成了雙月刊
價錢也變貴了
幸好也變厚了

這期的附錄是海報
老實說月刊的附錄
我並不是很希望太常送
上一期、這一期、還有下一期都是
讓我覺得......
其實我倒是覺得變雙月刊
可以變成賣100
我寧可用100可以有更好的附錄
紙製品附錄
作成信紙信封或是單張2種功能都有的信籤
還有明信片
我其實比較愛

雪戀-
上回伏狼跟雪貼得很近
不過可愛的蓮生阻止了
也同時緩和了氣氛

我想老師還是很疼愛年的
這回卻輪到年囉
就請讓他直接給小雪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吧 ~


緋色王城-
這回65頁其實是2回的量
讓人看得好爽呀~

子綠知道了陵鈺的秘密
我本來以為他會被滅口
沒想到是讓他溺水
成了廢人
不過這也只比掛掉好一點點

後來一天淵人要回家去
參加寧湖的葬禮
所以當然不能出現了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聽到了陵遇過去的親侍怎樣怎樣的
讓寧湖決定要去當陵鈺的親侍

之後淵人回家去了
大王的夫人們&紫姬就去找委託他做的衣服
每件都完成了
淵人真是厲害呀
每天有一堆事要忙卻能將衣服完成

寧湖去向陵鈺報到之後
就要她幫她梳頭
兩人之間也聊了不少
但是寧湖一提到大王
陵鈺整個人就變了樣

後來也幫寧湖梳頭
說當他的親侍可以享有把頭髮留長的特權
但是......
跟死亡同時也很接近
還拿著一支髮簪要刺她脖子的樣子
而且表情也很恐怖

之後一堆大臣要求見陵鈺
後來他要求寧湖說一個故事才見一個
結果其中一個就對他不滿
說他只是一個閹人而已

不過他說大王只肯聽我的話
那是因為
他也只聽大王的話

最後的最後
陵鈺的臉跟寧湖很接近
這個我也希望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吧 ~

 

 

本篇圖片封面類皆來自台or日的出版社

尖端附錄圖轉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