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運動量

跑5 走7

不過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的過敏又發作了

一直流鼻水

但是我運動完之後

就反而停啦

可是可能是因為早上過敏的緣故

今天跑最開始的2圈是比前幾天還要喘

今天我比平常還要早15分鐘出門

是因為看天空陰陰的

怕會下雨

不過我跑的過程中

流的汗竟然比平常還要多

可是水我反而主要喝都是在整個運動完之後呢

另外今天除了運動的人之外

還有要選市議員的顏政德來這裡跟老人家拜票遞名片

我離開要到校門口牽車的時候

有給老人家名片卻沒給我

難道我看起來真的那麼不像社會新鮮人嗎

不然看我騎機車也知道我起碼有18歲吧(雖然已經22了)

還有禮拜三我去郵局寄東西的時候

阿姨還問我讀哪裡

我說已經大學畢業了

整個就是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