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夢夢3月號(587)

 

 

 

 

 

 

 

 

 

坦白說
這期的附錄
每一樣我都很愛
資料夾是我愛的材質
海報的圖雖然2月號封面用過不過很美有收藏價值
本子看起來就很好用的樣子
明信片的選圖跟設計都不錯


 

惡魔的仙度瑞拉-
由於已經買了小說
所以這回怎麼發展也早就知道了
不過文字跟圖像各有各的好
像是母獅子的Q版小慧就好可愛~
此外我覺得武少爺根本就是S+M

另外不全才女回到連載陣容
有跨頁彩頁
不過4月號居然又休刊......
看來小影老師的健康狀況應該還沒恢復吧

另外企劃的部分
國人簽名會的報導我看了覺得很棒的樣子
可是沒辦法
偏偏都在假日
而且那一周我剛好假日2天都要上班


2.26甜芯3月號(588)

 

 

2.27sho-comi05期(589)

 


這本能在新竹買到真的是意外
附錄的複製簽名寫真
我拿到的是池山田剛老師跟蜜樹海湖老師的
剛好都是我很想要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主附錄是我很不喜歡的別冊漫畫
鈴木君-
進入高中生篇序章
上一回爽歌已經離開了
05期裡
千尋為了輝而不跟忍一起上同所高中
千尋跟忍都很痛苦
忍還說不會在喜歡上別人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
京汰提早回日本了
不過小椿看到新聞說是有暴動造成有日本人受傷
緊張+難過得要死
不過在月台上看到京汰
喜極而泣呀~
最後就問京汰能不能去他家......

2.28
candy3月號(590)
封面是親親虎牙咬一口
這個作品我看了第一回覺得還不錯
不過其實現在SHO有連載第二部

附錄的部分
魅力反射本子的圖我很喜歡~


寶島少年11期(591)
這期會買是為了家教的封面+拉頁彩頁海報
上面很多人真的很不錯呀

3.5花漾3月號(592)
封面是我的本命SB(在我的本命月真是棒呀)
那張封面跟日本方面整整差了一年呀
不過在那之後SB都還沒有登過封面的說

0912大.jpg 

少年改造計畫-
之前買LALA的時候有稍微看一下
不過台灣連載之後
真的覺得越來越耐看
這回的康生進攻雜誌了
之後還會進入電視劇呢

BERRY BERRY
這次有兩回
而且有跨頁彩頁呢

聲優志願-
這部不用說
日本連載的時候我就開始注意
主要是因為故事以聲優為主
這期連載2回
有一p的彩頁
故事主要在於第一回配的白雪公主被製作人注意
要挖掘落後4人組
尤其是配王子的姬
但是她後來拒絕了

不過受到千里的刺激
就又打給製作人
但是那個原本要給她的角色已經配給別人了
但是之後給了她路人角色
突然被千里激發出潛能
但是卻被說不能用
因為製作人有其他的想法
看了這期才知道
原來看起來不跟人親近的千里
其實是個貓痴呀

寶島少年12期(593)
家教彭哥列家族守護者雙面彩頁
黑手黨西裝&日式和服
不過西裝的是庫洛姆和服的是骸

還有第5回的人氣票選結果
彩頁上的只有1-4名
分別是阿綱、雲雀、嶽寺、骸

海賊-
之前聽說過艾斯領便當了
這回直接看到真是讓人心痛.......
我本來以為尾田這部作品不會讓人吃便當的說
之前的壞蛋都只是被揍飛或是打昏
讓一個主角重要的人領便當
想必很多死忠海賊迷很怒又很哀吧


3.6sho-comi06期(594)


這期開始訂半年的sho-comi
很希望這段期間還可以再遇到附錄是複製簽名寫真
我有拿到這期4張中最想要的水波風南老師的~
是戴眼鏡藍色系~
鈴木君-
高中生篇正式開始
一開始就出現個新角色
葵 HARUKA
他是葵 ERIKA的弟弟
跟姊姊長得很像
為此他好像在國中時期都一直很困擾
由於長得很可愛被人家騷擾
之後是輝跟千尋幫他解圍
所以他加入了籃球社

此外高中生的忍
只有在扉頁(黑白)有正式露面

至於爽歌
則是在這回最後幾頁
出現在街道的大電視上
拍攝的是相機廣告
不只是千尋跟輝
連路人都被她吸引
說她是個像妖精一樣漂亮的女孩


今天開始談戀愛-
前面的部份我直接省略
小椿說還是去煙火大會吧
不過京汰說明年再去
就把小椿抱上床
不過小椿還是很在意內衣
所以就先請京汰出去
把內衣脫掉
包著棉被
不過昭和女的習性
把衣服折的好好的
最後一頁兩人KISS

3.10星少女3月號(595)
封面是依歡老師的新作品
緋色王城-
首先是時代背景
以秦朝來設定蠻特別的
我看的國人老師的作品
很多都是以宋OR明為主

從公子珣的服裝顏色來看
證明老師很用心考究
記得以前國中還是高中上歷史課的時候
黑色就是貴族才能穿的

 另外我覺得陵鈺這個角色可以用國色天香來形容他的美

 

雪戀-
小狐狸到處跑
把小倩嚇到而且還起疹子了(我想是過敏吧)
小雪跟年說在他身上感覺到蓮生
不過他說蓮生已經魂飛魄散
如果她想要的話可以養牠

雖然這回頁數少一點
不過後面的單元超有趣的~
還有雪戀周年的活動有手繪板
雖然我很想要
可是我只寄一張
那機率低得嚇人
不過有寄就有希望啦

寶島少年13期(596)
這期封面是銀魂
而且銀魂有慶祝電影版的彩頁

至於家教則是1p彩頁
有公主、阿綱跟白蘭

3.13
RIBON4月號(597)
附錄是夢色蛋糕師的手提袋
連載的部份我還是簡單帶過

櫻姬-
感覺這作品好多人都會變身
青葉→白狼
朝霧→變成雪女
疾風→變回人
最讓我驚訝的是
白夜竟然從老婆婆變成了年輕的美女呀.......

MOMO-
比較黑暗的桃桃好像是被收服了(?)
跟純真的桃桃又再度合為一體

另外順便一提的是
CRASH-
有第二部
女主角換人做

 

訂購夢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