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獸神演武4(558)


這集有不少重要內容
1.岱燈是皇帝的哥哥
2.劉煌是慶狼的兒子
3.鳳星領便當
4.麟盟懷孕


3.19
sho-comi07期(598)

封面是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附錄則是記事本
鈴木君-
這回相隔2年
千尋跟忍再度相遇(高中忍好帥>///<)
身邊還帶著個女孩還說不認識那女生讓千尋覺得很難過
其是他是在意她的

另外重點
輝總算和爽歌再次相遇
可是爽歌不但判若2人
而且以不記得輝了
她在和其他3人分開之後
中間那2年以前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
小椿跟京汰終於H了
2人沉浸在幸福當中
京汰送了條手鍊給小椿當生日禮物

3.25
夢夢4月號(599)

 

圖檔

 

圖檔
這期的附錄基本上我都蠻愛
墊板雖然是用連載登過的圖
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那張誘人的小慧
加上塑膠材質已經列入收藏了
信紙信封-
這項很久沒出現
雖然現在沒啥機會用到
但是我還蠻喜歡收集月刊的信紙信封
塑膠書套的畫一向都是實用度很高的附錄

惡魔的仙度瑞拉-
有跨頁彩頁
就是封面上那個小慧
整張看起來小慧像是正在落跑一樣
美圖一張~
這回我覺得武少爺變成了S
特地趕過去就是想看小慧被刷下來(?)
不過我覺得他是更希望可以看到小慧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吧

櫻姬-
這期有彩頁
希望下期也要有
因為下一回正好是連載一年
有跨頁彩頁

MOMO-
情人節做巧克力
那止差點把夢給吻下去
可惜被眾人看到而打住真是可惜呀

晴天娃娃-
千涵的體質徹底發揮
導致天氣不斷變化
最後還來個心型颱風呀

夢色蛋糕師-
最後跟夏希隊打成平手
原來夏希隊的人每個人也都有甜點精靈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3(559)
這集主角們都升上了國二
彼此都有點成長
重點劇情
1.輝&爽歌的初次約會
2.忍去找千尋
3.w kiss(輝x爽歌 & 忍x千尋)
4.說總有一天要讓千尋愛上他的忍很帥
5.新選組

4.1
candy4月號(600)
封面是
她愛上了我的謊
秋跟理子分別拿著第1&2集的封面

 

甜芯4月號(601)

圖檔

這期的筆記本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內頁紙只有3張
我覺得5張比較適合啦

純愛衝擊-
1.小愛的銀幕初吻
2.賀正被攻擊
3.阿純假裝成小愛吻賀正
4.阿純要消失了

型男戀愛王國-
儂儂的首次簽名會


瑪格麗特(602)
這次會買是因為要停刊了......
當作紀念
雖然我很久沒買了
可是突然停刊還是讓人很捨不得
畢竟創刊初期我大概也買了一年多到2年
我覺得最大的癥結
還是從去年1月號改版刊開始
首先是連載作品
沒有小咩的管家我覺得是她們的一大敗筆
畢竟執事類就已經差不多是逆後宮
加上一堆帥哥
還有真人劇化的加持
有連載的話當初改版之後我就會買下去
可是並沒有
所以改版那年我只買了4期就停了

另外亞月亮的都市傳說雖然很特別
但我覺得那畢竟還算是小眾口味

 


今天開始談戀愛7(560)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7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京汰的朋友哈爾吻了小椿還有侵襲她
加上從哈爾聽到梨加的事情
讓小椿開始害怕京汰
京汰就說要分手
不過在這集後面有和好

還有還有
老師在這集裡面也有提到一些來台灣簽名的事呢

CODE:BRAEKER5(561)


這本真是讓我等的么壽久
遊騎終於出現了
他真的有夠可愛
看起來很溫和卻也有兇殘的時候

這集還有到大神家
剛德爸爸傳給大神的簡訊一就好笑

大神家有機關把刻嚇個半死
還有防止偷襲的假人查理3號
小櫻意外主的馬鈴薯燉肉眾人意外的美味

4.2
花漾4月號(603)
封面是黑白少年少女
很有新年的FU
另外我覺得花夢11年01期是黑白少年少女的機率還蠻大的
因為畢竟是兔年

附錄的話是
花與惡魔的抽屜(設計跟瑪格某期的戀愛吧花火的一樣)
還有夏目的明信片

SB這期連載2回
大概是?了要趕出書吧
因為24集預定4月出
這期後面那一回連載到蓮接進恭子
不過後面的預告已經破梗了
所以我說也沒差
結果連吻了恭子的臉當作答謝

少年改造計畫-
這回嘉子以沒有眼鏡+放下頭髮的模樣贏得了校花選拔
還有就是她跟康生要轉學了

那我想到這回為止就是第1集的內容吧
因為第2集日文版的介紹
好像就是從新學校開始

聲優志願-
這回姬又有出人意料的表現
為了解救被騷擾的月乃硬是從AQUA的瑞希身上拿走他的衣服
把頭髮放進衣服裡
以男扮女裝+男聲假裝成月乃的男朋友把那人逼退
不過瑞希的搭檔-周麻看到瑞希衣服被脫掉
總覺得他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姬

黑白少年少女-
黑蘭王子果然腹黑
他一定跟黃苑(黑豹國第1王子)有掛勾
害的吳羽陷入危機中

另外其實我覺得新連載的作品青春攻略本
畫風跟故事都不是我的菜
我還希望那篇幅用來登BERRY BERRY


sho-comi08期(604)

附錄是自動筆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1.爽歌轉入了星南高中藝能科
2.害羞的個性依舊沒變
3.輝發現了爽歌背上的傷口說終於見到妳了
4.爽歌有男朋友

今天開始談戀愛-
1.小櫻跟深步都說小椿變可愛了
2.小櫻說禮物代表的意義我覺得蠻不錯-戒指就像是結婚戒指、項鍊像是項圈、手鍊像是手銬
最後那句話的時候
小椿帶著手鍊的手還畫了個淡淡的手銬
3.實力測驗小椿的成績竟然掉到第10名,這可是個危機呀

4.9

首先要來說
我拿到號碼牌了
兔兔13號
顆粒11號
米絲琳10號
好期待見到老師們呀~

再來就是

家教畫冊REBORN COLORE(562)

請搭配這帖服用

 

這本真的真的很優
封面是塑膠材質
所以能做出封面看起來被撕開而看得到裏封
而裏封則是不同服裝

這本其實就算本小畫冊
雖然不是整本彩色
不過經典的扉頁還是以彩色呈現
而且還有公開守護者們的房間(以草稿方式呈現)
此外這本是初版
所以後面還有可愛的人物Q版貼紙

在寶島的無名看到他們已經提出申請
只是同意授權後→製作→日方審核
這段時間不知道會要等多久
所以我決定花了310元買下
但是一切看來真是太值得了

惡魔的仙度瑞拉1(563)


終於...終於出書啦~(灑花)
封面紫色系真是華麗到不行
不過其實這本算是先多買
因為我來開台北的時候書還沒到
就想說簽書那天再現場拿算了
多買的這本就用來看

其實兔兔老師說這部作品破了很多自己的紀錄
像是頁數最多
還有彩圖最多
不過彩圖多真的讓大家非常高興呢
但是我跟很多漫迷的野望還是老師的彩圖能夠早日集結起來出畫冊

星少女4月號(605)
這次的附錄是緋色王城的海報
企畫單元有小C老師的日本遊&漫畫家老師們的春遊
雪戀周年的活動我沒中(沒那種命啦所以我老早就看來囉)
還有封面裡則是午夜王子即將要在星少女登場的廣告

雪戀-
這次的扉頁是年的特寫

雪看到冰晶中的人
想要伸手去碰卻突然消失了
另外年無意間聽到他以前的戀人-若狹
生前最喜歡的地方傳來了琴聲
但是那邊卻是一個陌生女子......
正當覺得要開始精采的時候這回結束了
晴天霹靂的是下一期休刊
6月號才能再次看到雪戀呀

緋色王城-
這回得知的淵人的過去
還有陵鈺對寧湖的性別起疑
而他竟然要寧湖當他的親侍
感覺這會是場風暴的開始(我猜啦)


此外呢
其實4.1那天我應募的的吸血鬼騎士學年手帳到手
可惜我的手機現在無法跟電腦連線
不然我很想拍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