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吸血鬼騎士6 (536)、7(537)

 

 

 

 

 


這下我總算把10之前的都買齊了
不然去年漫博的時候我就只是為了車票夾而買第9集

 

1.20
SB公式FAN BOOK(538)

 


這本真的讓我等好久了
裡面作者的話那邊
明明是スキビ的地方被打成華xxxx讓我挺不爽的
還有印刷也是比不上日版
真的覺得有買日版實在是太好了

 

黑白少年少女1(539)

 

 

 

 


等到這本出了
雖然我討厭色誘
但是這部我覺得故事不錯
又有可愛的獸耳跟尾巴
就決定收單行本

 

1.20進的SB公式書跟黑白少年少女東立都有印宣傳海報
我去買書的時候跟店家A了SB3張 黑白少年少女2張

 


1.22
夢夢2月號(582)

 



訂購夢夢




附錄的國人複製畫我很喜歡
MOMO的書籤品質優選圖佳


 



 

 


 

 

 

 

連載部分

 

惡魔的仙度瑞拉-
這期連載放的第一個作品就是惡魔的仙度瑞拉
彩頁跟內容的小慧都露出身材
尤其是內容中還有露股溝
只能說武少爺的的自抑力太強了
不然別的作品的男主角
早就把女主角給撲倒了吧

 

 

 

 

櫻姬華傳-
櫻姬回想過去跟哥哥-戒的往事
他看起來很溫柔
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槐的樣子
因為比較帥

 

晴天娃娃-
漢玲老師的愛犬漢漢亂入第二回
千涵發揮體質來滅火
這種能力真不錯

 

MOMO-
這回是七凪星球的事
他們星球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耳朵好特別呀
那時候的桃桃很漂亮+萌

 

我是山本善次朗-
速水的媽媽好可怕......
她一定有病呀

 


1.23
SHO-COMI3+4(583)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封面刊頭跟主附錄都是今天開始談戀愛
可惜副附錄生寫真我沒拿到最想要的水瀨呀

 

鈴木同學-
中學生篇最終回
最後他們4人一起拍了不少張合照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高中生篇之後就要開始了
不過台版單行本出好慢
希望東立可以趕一下進度

 

 

 

1.24
龍族花印記7(540)

 

 

 

 


這本東立真的讓我等了很久
之前說去年11月要出
結果讓我等到了1月底才買到
但是結局讓我滿意呀
夏庫亞最後情歸路辛
之前會很著急的想知道
是因為LALA09年7月號最終回的那一期我沒買
去知識+問也沒人回答
幸好結局是我愛的
老實說這種雙男主角的作品還沒完結前就買
會有很大的風險
當女主角不是跟自己支持的那一個在一起
會讓人很難過的說

 


1.25
雪戀2(541)

 


終於等到出書了
紫色系很美
若隱若現的鯉魚很漂亮
不過內容的話
再次看到蓮生慘死(心痛)
還有伏狼登場+英雄救美(好帥)

 

第1集是粉紅色系
第2集是紫色系
私心希望第3集的封面是藍色系
因為我愛藍色呀
再等等的話
差不多6 7月的時候連載稿就夠了
然後漫博就可以辦簽名會啦

 

1.31
CANDY2月號(584)
熊谷的新作品加入連載陣容了
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她的作品
不管是劇情或是畫風

 

可愛不夠看這期完結了
咲坂現在在SHO上連載的作品
3月號會登場

 

 

戀花翩翩-
這回佳月跟純戀向彼此表達自己的心意
而且也似乎勉強的獲得佳月父母的認可
好想趕快看到結局

魅力反射-
仔細想想這部也算是陪我成長的作品呀
現在看到完結蠻感動的
打算漫博的時候去買整套回家收藏

她愛上了我的謊-
想不到高橋竟然會跟理子相遇而且聽到了她的歌聲
希望秋要好好保護&照顧她
別再讓自己的女人被那個歐吉桑拐走了呀

另外戀花翩翩之後完結的話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到水瀨藍的作品在CANDY上連載

2.1
櫻蘭15(553)
這本是我去書展最後一天之後
回新竹買的
因為85折
然後拿到的贈品是黑白少年少女的盒子

2.4
好逑少女公式書(554)
真的沒有料想到東立會出
雖然翠最後是跟一馬在一起
不過人物介紹還有在翠心中的地位&跟翠接吻的次數
還是司排比較前面啦
這本裡面有放不少之前連載時候的彩圖
不過有縮的小小張啦
其實內容還蠻豐富的
人物介紹的部分幾乎每個人都有排上生日
有重要情節回顧
另外還有小茜跟翔的小小短篇


2.5花夢04期(585)
這期會買的原因是
1.西形真依老師的新連載登場
登封面跟刊頭

2.附錄是廣播劇
有些聲優還蠻有名的

黑白少年少女
吳羽-釘宮理惠
右京-神谷浩史
茅-櫻井孝宏
蝶蝶-淺野真澄
黃苑-谷山紀章

BERRY BERRY
紗紗姬-齊藤千和
玖留實-茅原實理
歌丸-小西克幸
業平-中村悠一

聲優志願
姬-淺川 悠
千里-衫田智和

不過看了花之騎士
讓我大驚
因為封面上那個看起來帥帥的騎士-蘭
竟然是女孩子
她應該就是那種少年系少女吧


花漾2月號(586)

SB-
這次到了尚吻恭子那一回

聲優志願-
可以看到台灣連載我蠻感動的
其實這部作品
只有女主角眼睛光點的地方
有被畫上星星光點

黑白少年少女-
這次是右京、茅、蝶蝶他們3人小學4年級時候的事
可以看得出右京小時候真的過得很坎坷呀
一切都是他那哥哥黃苑害的

2.8
BAKUMAN6(555)


這集的內容主要是
1.最高病倒,漫畫家們去關心
2.亞豆照顧最高,說自己喜歡他8年了
3.漫畫家們為了最高抵制編輯部不交稿
4.面臨人氣下滑危機

2.10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2(556)

這集爽歌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她跟輝也向彼此表達自己的心意


星少女2月號(586)
封面是雪戀
人物是雪跟蓮生

這期附錄是明信片
其實圖都不錯看
我當然是要收藏起來

雪戀-
伏狼過去的家庭看起來好幸福
我真怕殺害他們全家的妖怪就是年呀
另外這會最後出現了一隻小狐狸
雪從牠身上感覺到蓮生
我希望狐狸跟怪貓一樣有9條命呀
想再看到蓮生在連載裡登場

仙曲番外篇-
內容主要是雲拾跟蘋兒之後的生活
尤其是雲拾成了厲害的道士
但是也因為殺了師叔而被捕快追捕
但是那個補快好娃娃臉
最後一頁的最後一個畫面
是小時候的采生跟小雀跟多喜
以這個畫面來做整個作品的收尾
我覺得很棒

2.12
獸神演武3(557)

コミックス 3巻
這集五神鬥士都到齊了
文曲就是第1集出現過的虎揚
廉貞則是皇帝的老師將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