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瑪格無名破5萬的串聯貼紙

貼了就通通有獎

到了今天早上快10點的時候終於寄來了

是LALA09年7月號的附錄

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海灘球

看圖請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J030016032

 

後來當我還在想著我在網拍多買的一組純金貴公子精品組

應該要到明天才會來的時候

送包裹的郵差就打電話通知我到門口領貨啦

純金精品組 

拍的模糊請見諒

這下我多的化妝包可以拿來用

多的一本單行本加上之前多買的1跟2集

打算送朋友傳教

多的收藏盒打算來放信件卡片

真的是可以一盒三用呀

另外買家還給了

CANDY09年7月號海報-作品是我的初戀情人的呢

夢夢09年7月號附錄-純金貴公子海報+櫻姬華傳的掛牌 (可惜沒有繩子)

夢夢07年11月號附錄-明信片+青空POP&青春無敵的書籤

基本上都剛好是我喜歡的作品或是東西

尤其2張海報都是我所愛的作品

純金的海報我因為加上這張共有3張

所以今天收到的這張會貼起來XD

還在想要貼床頭牆上好還是書桌前面好呢?

我的初戀情人海報因為太大張了

還是放在書桌抽屜裡偶爾拿出來看好了

至於2張書籤

就打算用來看漫畫的時候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