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奉老媽之命

去某家園區內應徵作業員

因為我對園區不熟所以是老媽載我去

大概快2點的時候就到了

首先是先筆試

題目還蠻簡單的

英文首先是寫出A-Z的大寫

接著是單字,不過是用選擇的

所以很簡單

然後就是數學

分數的運算也很簡單

應用題也是

簡單的算一下就好

另外還有比較一題是考幾何的觀念

最後一大題就是一段文章中

算出有幾個a跟e的字母在裡面

我寫完之後就交卷

95分錯1題

就是算有幾個e字母的沒答對

----------------------------

然後就去拿記憶測驗的卡片

結果卡片中的物品文字跟對應的英文字母我有答出來

可是有5組相對應的數字沒答出來呀

----------------------------

完成以後就寫一下履歷

等待最後的一點測驗跟面談

不過我在履歷上沒寫其實我有表姊在他們公司上班

而且還是主管級的

因為聽說我那個表姊希望低調

再來我覺得靠自己進去比較好

所以親友就沒寫了

--------------------------------

最後開始了最後的一點測驗+面談

一次都是3個人

穿線跟夾綠豆

穿線我大概5秒內就進去了

夾豆子多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其實做那2樣的時候

我的手因為緊張都一直抖呀

最後就是測色盲

----------------------------------

都結束之後開始面談

有個是從嘉義上來新竹找工作

因為說那邊工作機會比較少

一個是新竹人之前被公司裁員

目前在家裡幫忙

我的話就直接了當的說

因為有助學貸款要還

所以很想找份工作

-------------------------

結束之後我就出去找老媽

結果聽說有人筆試沒過

真是讓我好囧

-----------------------

順應了老媽去園區應徵

但是其實我內心還是想要找大學所學相關行業

當個傳播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