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之後
這是我首度進貨呀
首先是夢夢9月號(549)

日本扉頁系列

如果圖掛了請到我迷你窩同篇文看

http://www.miniworld.com.tw/d.8916258.45302.html






內容方面

首先是兔的新作品
惡魔的仙度瑞拉的彩色預告
叫做公良慧的設計本
背景放了不少小物
感覺很歡樂呢


女主角是純金貴公子-采螢的好朋友
公良 慧
老實說我覺得小慧是兔筆下的女主角中
髮型跟兔最像的一個
在純金裡看不太出她的個性
夢夢裡透露:個性善良,有不屈不撓的執著個性,像打不死的蟑螂。

男主角叫-相里 武
果然如敘述,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呀~~~

其他的2個角色就不打了
自己看比較有意思呢

作品部份我單純是看心情決定要打哪幾個作品

花美男之吻-
跟日本差距很短讓我蠻驚訝的
現在連載優木那智老師的作品
大概明年漫博就會請她了吧
而且RIBON現在也的確是蠻捧她的說
這類故事是我目前是沒多大興趣
女主角是辮子女
這點不少的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髮型一開始是這樣
男生部分
帥哥集團
這類的也不少
學校設定
女校變男女合校(或是男校變男女合校)
這也算是少女漫的公式元素之一
不過內容我還是會繼續觀察下去看看
如果有吸引我的話
應該就會收單行本

純愛視線-
米絲琳老師總算回到夢夢了
首先是制服
我覺得簡單又好看
內容方面
套入時下年輕人常用的MSN其實不錯
雖然現在國高中生最常用的是即時通啦
還有以前我國中時期看漫畫對裡頭高中生聯誼的憧憬
也畫出來真不錯
畢竟現實中台灣的高中生沒啥時間聯誼
主要都要補習拼大學
人物之間的戀情發展
我會慢慢的來看老師如何鋪陳

夢色蛋糕師-
草莓成功的贏了比賽
一切都是靠努力+觀察吃的人的喜好呀
還有會長的精靈跟她長得蠻像的

不全才女-
這回縭縭展現出才女該有的知識
可惜兇猛的那一面還是沒變
用硯台讓李灝受傷啦

MOMO-
實結的幻想中的救世主少女造型真是太好玩了
還有看到MOMO這個小蘿莉
又有想像中魔王的形象也很有趣


破曉天使-
覺得好感傷喔
其實在戀愛電流最後一回中尤製作說
要不是你曉茗也不會......
後來看到有番外篇
就覺得應該是悲劇了
看完之後覺得好感傷呢

-------------------------------------------------------------------------
再來就是算是單行本類的
教公式書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導讀手冊Vongola77(512)
裡頭的翻譯都跟家教台版單行本差不多
雲雀的口頭禪
我還是喜歡叫咬殺而不是咬死
雖然我已經有日版的
可是還買的原因是
質問集的日文太多我看不懂
而且我的日版公式書不是第一刷的沒有書籤
這次台版有就也給他買下去啦



今天的2本漫畫
我是在不同店買的
夢夢是在墊腳石買的
因為打折後89元而已
今天店家還給了一份甜芯的附錄
是2007年9月號的附錄呢

至於家教公式書
我是在書耕買的
因為他們給的書套材質很好
加上公式書的尺寸完全都是依照日本版的來做
所以17.7的書套包不了
才去那邊買
不過當我一進到店裡的時候
就看到一疊的甜芯附錄包供人索取(跟墊腳石給的是一樣的)
結帳完後我就去拿了一份
還看到了紳士同盟11集特裝版的宣傳海報
就拿了2張
因為我要一張自己收藏
一張給我的好朋友隱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