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127.jpg 

阿尼↑

現在是我去運動的好夥伴

 

本日才停好機車

要把東西放進車廂的時候

大拇指去撞到

還滲血了

圖片0128.jpg (跑完之後拍的)

痛啊~~~~

今天的內容

跑6圈 走7圈

哈~~

比昨天多跑一圈

今天一開始就能跑3圈

可能就是跟我放慢速度跑有關吧

然後走了一圈我才停下來喝兩小口的水潤潤喉嚨

之後就是跑一走一

最後3圈都是用走的

不過不同的是

今天整個運動我之後我的心臟跳動比昨天還要快恢復正常

整個運動完後喝了半瓶阿尼的水量之後就不渴了

然後就去洗洗臉

邊離開邊把水慢慢喝完

果然我的身體果然還沒完全虛掉

只要磨練一下就好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腳的肌肉有些酸痛

跑完之後更是覺得肌肉酸痛感

看來最近洗完澡後我得按摩按摩小腿啊

還有雖然我都是在3點半之後出門

可是太陽還是有點大

得趕快去買瓶防曬乳

只要擦臉就好

萬一曬黑太多的話我前幾天買的粉餅很快就不能用了

反正手沒擦不會怎樣

腳我是一天長褲一天短褲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