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

我就變的越來越少運動

加上愛喝冰的東西

我的鼻子過敏開始變的嚴重

黑眼圈也開始跟著我

另外長期不運動整個人也越來越大隻

肉又多

想當初我國一買S號的牛仔褲都還嫌大

現在肥的跟什麼一樣

整個人像是一個火腿的原料呀

為了內在的健康還有外在的身體結實

我打算開始跑步做運動

今天就是第1天啦

地點是在載熙國小

我的母校呀~~~

算一算我畢業剛好10年的

裡頭變蠻多的

司令台已經變成了新大樓

有棟校舍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但是也改建了

今天大概下午4點到

把車停在校外

不過最近畢竟是暑假

聽說可以把車停在裡面車鵬的樣子

去運動時

我帶了一個海尼根的水壺(有保冷袋)

決定叫它阿尼啦

裡面裝著冰冰的開水

把它放在一旁之後我就開始跑步

其實今天下午還蠻多老爺爺在那走路

不過都走有陰影的地方

我是完完全全一圈圈的跑&走

一開始我就跑了2圈

果然我的體質是屬於爆發力強的那種人

可以跑快可是耐力差

之後就是用走的

接著就是跑一圈走一圈

最後再走2圈後

大概快4點40分我就離開了

騎著機車還是覺得很喘

果然太久沒做過這麼多運動

心臟雖然可以負荷可以沒辦法很快恢復心跳

果然我是欠磨練

打算最近都是以跑5圈為基礎

等我身體適應之後再開始增加跑的圈數好了

不過人家還是沒辦法戒掉冰的東西

反正有跑步練身體一定有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