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航海王 A2家教 A4
A8 B4 A6飛輪
魔法 出包 KURO
出包

圖片來自東立

 

坦白說東立的秋藏祭

雖然說是學尖端的促銷手法

不過卡片品質很不錯

可惜很多都選圖不佳

減低了我的收藏意願

然而我自己

就只打算收SB 戀愛吧花火 雪戀跟黑執事的

不過跟尖端的活動相比

我算是運氣很差

今天春天時候尖端的卡漫送

我想要的卡片都幾乎買的時候就抽到想要的

只有1張是跟人交換

另外漫博少女戀戀卡的也是

我總共拿了6張

完全沒有重複呢

可是東立的不知為啥

總共4包8張

竟然有3張是飛輪少年的(其中2張還是隱藏版)

來說說這幾張卡片每一包的情形

9.18  2包  雪戀+飛輪少年隱藏版  家教+飛輪少年隱藏版

9.20  1包  海賊王+藍蘭島漂流記

10.10 1包 飛輪少年+出包王女

 

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差...

只有雪戀是直接拿到

戀愛吧花火  用飛輪少年隱藏版換到

黑執事+朋友要的雪戀 用海賊王+藍蘭島漂流記換到

現在我就差SB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