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注意

我所愛的作品スキップ・ビート!就只=SKIP˙BEAT!

而且那才是正式名稱

我都簡稱SB

拜託在我這裡請不要叫華XXXX

 

 0912大.jpg

 

skipbeat1024_768.jpg 

這個月20號我去看看SKIP˙BEAT!在維基百科的資訊有沒有需要增加的

結果我看到了節目的演變

居然要在八大綜合台播

就是接BLEACH的檔期

日期就請自己去查吧

我不想幫他們打廣告

當下我真是覺得晴天霹靂

為什麼偏偏是八大......

看來他們真的是想要拍真人劇才會買吧

我不要看台灣拍的啦

目前找的演員都是我不太喜歡的

X先生你不夠格演蓮啦

而且節目名稱居然還省略掉正式名稱的英文真是罪該萬死

 

 

說到八大我就火

一切要從東方茱麗葉開始

名字亂改

劇情也是......

演員實在是都不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

我的亮被毀了......

再來就是BLEACH(死神)的事件

讓很多漫迷(包括我)超級不爽

而且某團體cos得四不像也就算了

還說死霸裝是浴衣服

斬月是殺豬刀真可惡

最讓人怒的還是中文op

去死之謎

難聽死了

人家OP1可是Orange Range所唱

他們可是SONY的重要樂團之一呀

OP2的UVERworld

當初那首歌是他們的出道單曲

在oricon上最高名次好像是第二的樣子

---------------------------------------

再來就是配音方面

八大播出的話就應該是中配確定

我不能聽到MAMO的尚了

而且其實OP跟ED我都沒有愛

所以也不會轉去聽歌

看來我還是乖乖看下載來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