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中獎機率低的抽獎

其實我更愛像日本的全員應募

這次就來公開我的應募品收藏

這次的是以我自己花錢應募的東西

台灣舉辦抽獎中到的日本應募品就不放在這

 

我人生第一個應募品就是這個

流星花園電話卡.jpg 

流星花園的IC電話卡

當初這是瑪格創刊的時候的東西

要集4期印花呢

雖然對流星花園我興趣不大

但是對於收集這類東西我倒是很感興趣

-----------------------------------------

我第一個日本應募的東西

就是這個啦

櫻蘭DVD.jpg 

櫻蘭的DVD

---------------------------------------------------------------------------------

接下來的就沒有分時間先後順序

只是隨意來放

我的初戀情人書包

我的初戀情人書包+蝴蝶結

圖片是從青木老師的網誌A來的

記得是07年23期-08年02期的應募

後來就被我用來當書包用了

-----------------------------------

Popillion花與蝶 i-cash卡.jpg 

花與蝶的應募i-cash卡

也是月刊創刊的應募

不過Alice月刊的生命真的蠻短的

--------------------------------------

花漾的磁鐵板

由於懶得再拍

我就直接用星少女蓋印會的圖來代替

就是右上方那一張

17.jpg 

當初入手之後

還有附上附錄的6個磁鐵

算是不錯

星少女活動拿到的就只有2個磁鐵了

---------------------------------------

接下來就是我的本命漫

SKIP˙BEAT!啦

拜託在我這裡請不要叫華XXXX

叫SB就可以了

SKIP BEAT08年圖書卡.jpg

這張是08年的全員應募圖書卡

後來今年花夢某期的附錄有用這張圖做塑膠書籤

-----

 SKIP BEAT09年圖書卡.jpg

這張就是我最近最新入手的

09年圖書卡

蓮真是有夠誘惑人的啦~~~

對於圖書卡我只有一個抱怨就是

我想要恭蓮雙人在一起的圖啦

---------------------------------------

吸血鬼騎士飾品-零.jpg

吸血鬼騎士飾品組-零

這是08年LALA5 6月號的應募

當初我應募了零樞各一組

圖片0090.jpg 

下面是LALA官網之前放的圖

pre0805_set.jpg 

但是後來我因為缺錢

就把樞那組給賣了

圖片0126.jpg 

誰叫我最愛的是零呀

----------------------------------

再來就是RIBON的應募了

是07年9 10月號的

在這之後RIBON到現在都沒有全員應募了

首先是搖滾天堂手錶

搖滾天堂手錶.jpg 搖滾天堂手錶-近.jpg

鮮豔的大紅色+格子

其實穿休閒點的衣服

跟這都很搭

 

接著是青空POP手錶

 青空POP手錶.jpg 青空POP手錶-近.jpg

這款看起來就比較淑女

那2隻蝴蝶有小小閃

真的很漂亮

當初為了這2隻手錶

我就開始買RIBON快2年

最近才停買

因為RIBON彩頁真是太棒了

讓人很難停下來

----------------------------------------

這個是吸血鬼騎士DVD

吸血鬼騎士DVD.jpg 

裡頭光碟的圖

從LALA官網來的

pre0902vanpire.jpg 

裡頭有吸血鬼騎士的電視廣告

吸血鬼騎士DS遊戲廣告

還有聲優訪談

這個跟櫻蘭的DVD算是同類的東西

不過知道這個跟櫻蘭的一樣

DVD是屬於日本的區我家不能看

所以包著外殼的塑膠膜我就沒拆的

等以後我買個不挑片的DVD放映機再拆來看看好了

-----------------------------------------

接著這個壓軸的

真的是我所有應募品中

覺得最值得的

吸血鬼騎士鬧鐘

吸血鬼騎士鬧鐘 

LALA官網照片

pre0807_tokei.jpg 

這個鬧鐘的奧妙之處(天音:你抄襲人家食神的台詞喔)

就是有7個聲優的聲音可以轉換

這裡就開放裡頭的聲音給大家聽聽

不過我之前是用MP3來錄

音質就別計較了

 

--

優姬

 

--

 

--

一条拓麻

 

--

支葵千里

 

--

架院曉

 

--

藍堂英

 

----------------------------------

最後這個就是遺珠

吸血鬼騎士床單CD組

pre0812_vanpire.jpg 

記得是去11 12月號的應募

可是當初我為了存畢業製作的錢

就只好忍痛不應募

好想躺在零懷裡睡覺呀

不過後來有同好告訴我

那是大陸製的

印刷品質普普偏劣

我才能釋懷

---------------------------------------------------------

綜合心得

雖然日本應募很貴............

可是東西都還蠻精緻的

而且應募內容很多元

去年我就為了吸血鬼騎士敗了好多錢下去呀

至於台灣的話

真的希望各家月刊也能來做個全員應募

其中我最推的就是i-cash卡

因為讀者的數量一定很夠

破千根本就不是問題

為了喜歡的老師花大約2本月刊的錢去應募卡片

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以下是i-cash企業訂製卡的張數與價錢

訂製張數 501-999張 1000-1999張 2000-4999張 5000-19999張 20000張以上
企業客製卡價格

圖源的話

日本老師們的圖片版權取得可能沒那麼容易

而且i-cash卡只能在台灣的小7使用

我最希望用的圖反而是國人老師們的作品

雖然現在實行起來會有困難

但是真的很希望之後會有出版社滿足我這樣的心願呀

因為抽獎真的很難抽

我寧願花錢來應募到喜歡&想要的東西

 

 

5.30另增文

LALA2010年日曆+吸血鬼騎士手帳

http://skipbeat0307.pixnet.net/blog/post/31042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