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到14號的夜晚

我根本沒有睡著

因為很怕會睡過頭

怕趕不上最早的火車

之後我大概3點40多分就背著行李出門

不到6點半我就到了會場排隊

然後就是等等等.......................

終於到了開門時間

我背著大包小包往尖端攤位衝

後來總算進去了

場面很混亂

兔的精品組搶成一團

我在混亂當中拿到了200號

圖片0074.jpg 

然後就悠悠閒閒的去挑其他我要買的書

但是看到後面比較晚近來的人在搶

真的很可怕

根本就像是戰場一樣

我拿完書之後就去結帳了

之後就去大會的攤位用門票兌換瑞士糖跟乖乖玉米棒

隨後我就直接在A舞台旁邊會變換的看板旁邊坐著休息

順便拆了戀戀卡

結果我拿到的是

櫻姬跟MOMO以外的4張

加上第一天幫朋友買的

算是湊成一套

不過我就只想要櫻姬跟MOMO的

MOMO的朋友說可以給我

櫻姬我就得用交換的了

-----------------------------------------------

然後我坐到大概快中午

就拿起帶的麵包跟換來的玉米棒當午餐

後來有人就問問我能不能幫她代簽銘顯的

我就答應了

簽完以後在A舞台等她

結果巧遇了同鄉的網友謙

我們就聊聊前面幾天各自的戰果如何

她有順利搶到影的

真是恭喜她

後面她還有東立的少年國人 日本漫畫家還有假日的聲優

真是忙碌到不行

到了快2點她就出去排隊了

而我還是在A舞台旁邊休息

結果因為太累有稍微的打瞌睡

另外人家看我坐在那邊很久

都請我幫他們顧一下東西

我完全變成了顧包包的路人呀

-------------------------------

接著到了3點半

坐了很久的我開始移動到大廳

坐在那邊吹冷氣順便看看帥哥西裝的預告片

然後就到B舞台排隊區開始依照號碼牌整隊

不過我真的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跟人家換號碼牌

最後換到了126號

就開始等著進場

進入會場後總算好一點了

起碼冷氣涼涼的

另外旁邊有第8屆大會各個老師的簽名

不過我只拍了仲村跟青木兩位老師的而已

圖片0103.jpg 圖片0105.jpg

時間一到

活動準時開始

在大破的暖場下

兔兔老師很快就出來和大家見面的

跟大家說說話之後

很快的就開始簽了

中間大破開始灑贈品

我後面有個女生

被海報砸到

還流血了真是可憐

之後還有問問題

可惜我舉手都沒被點到

不然送的是純金貴公子的好幾樣附錄

後來灑貼紙我就有撿到一張

圖片0108.jpg 圖片0109.jpg

慢慢的一個一個簽

終於輪到我了

簽我暱稱的兔真是辛苦了

筆劃有夠多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暱稱筆劃多的緣故我能和兔多相處一點點時間

我就趁機問問看兔的貓咪肥肥有沒有好一點

幸好現在有好轉

那時候肥肥已經在醫院休養了

不然之前肥肥狀況很不好讓兔很擔心

簽完之後我就把禮物交給了兔

很心滿意足的下台到舞台外

多看了兔一下下

後來有人送給的兔可以脫衣服玉教授卡片

當場衣服就被扒開啦

然後還沒簽完我就走了

帶著疲憊&滿足離開......

------------------------------------------------

本漫博戰利品一覽

第一天14號的水波福袋組

單行本今天開始談戀愛6(505)

圖片0046.jpg 

14號

圖片0136.jpg 

書本類-

純金貴公子3(506)

星之衣羽之紗3(507)

祈願花(508)

MOMO1(509)

這本還有裏封

封面也很華麗

真的很棒

吸血鬼騎士9(510)

我買的是有車票夾的

其實不打折+原價在多5元

就有個美美的車票夾真的很划算

因為那是我第2個一樣的車票夾

之後可以拿來用了

另外就是兔的上色好好玩

7月中出書的

總算拖到漫博買

圖片0137.jpg 

這些就是兌換到或是灑贈品的時候拿到的

最後是這次漫博的最大收穫

2張簽名板

水波風南

水波風南 

圖片0126.jpg 

還有蓋了椿的印章

可是很難乾

我等不急乾就放入保護套中

趕車回家去了

回到家後

字糊了椿的左眼也變成變成一團了

或許當初不蓋或是他們換印泥的材質會比較好吧

-------------------------------------------------------------------------------------

三月兔

三月兔09漫博 

可以說是消耗掉我大量體力換來的

簽的是我在尖端討論區的暱稱

板子是紫色系的

真的好美

我終於有兔兔的板子了

真的很高興

今年書展&漫博都能擁有兔的簽名

我很滿足了

以後如果資格是用搶的我大概就會放棄

如果是抽的我就會寄來試試看運氣吧

最後我16號回到了新竹

買了SKIP BEAT22集(511)

當天試鏡完之後真的太累就直接回新竹

而沒有去會場抽抽看柔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