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

又隔了很久才寫進貨文

首先是9.25

夢夢10月號(555)

兔兔老師的新作品

惡魔的仙度瑞拉上檔囉

而這期封面

就是第一回扉頁的右邊的公良小慧啦(小是我個人加上去的)~

不過後面的VIP請上座裡

說到被小綠戲稱"色"魔的仙度瑞拉

我到是覺得很貼切

因為武少爺在第一回竟然親了小慧好多次

真的好色......

另外不知為何

麗雅會讓我一直想到容大小姐守漱

因為粉紅色頭髮+華麗的衣服呀

現在好期待下一回~

---

不全才女

縭縭跟李灝好像有點化敵為友的感覺

另外縭縭之後要上一些關於女儀的課

要準備很多東西

在路上撞到李灝銀子都掉了

他打算把縭縭好好打扮一番

不過看預告

下一回就可以看到他社會化不足的一面

感覺應該很有趣

------

純愛視線

巧珊在這回可真是多災多難

不但被喜歡志宇學長的女人們欺負

還遇到歹徒...

不過歹徒剛開始還吃了點苦頭呢

不過竟然還亮刀(卑鄙啊...)

幸好德樺即時出現相救

帥啊!!!

至於巧珊......

下一回要大變身了~

------

夢色蛋糕師

天王寺學姐的精靈好美

跟她真的很相像呢

不過草莓這回遇到了挫折

多虧了天王寺學姐開導她......

 

9.1

CANDY10月號(556)

其實因為那天本來想先買甜芯

不過跑了2間店甜芯都還沒上架

所以才先買CANDY

不過會先買

也是有青木老師新作品的預告

坦白說台灣要連載カノ嘘(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

名稱翻作:她愛上了我的謊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Cheese!對我來說真的不好買

而且好像也不太有附錄的樣子

不過台灣要連載了

就可以期待附錄

雖然日本大概會跟台灣差個10回

單行本也出了2本了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1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2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但是我還是會耐心的看CANDY的連載

而且11月號的附錄

就有這作品的筆記本

我想應該會用第一回的彩頁

wp200905_1024.jpg

----

10.6

甜芯10月號(557)

 

坦白說

這期讓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Lovely無所不在了

連響小時候跟阿公的那段

讓我這冷血動物掉淚了(不是我哭點低)

真的很感人

那天沒有跟阿公多說一點話

他一定很後悔吧

---

雞排公主

這麼快就完結讓我很捨不得

詠心總算正視自己的心意對宇希表達愛意~

之後兩人當然就甜甜蜜蜜

最後還出現了一對新生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後續的發展呢

---

10.10

花漾10月號(558)

封面是這張

 

感覺張圖來當封面

好像公式書就快出的樣子呢

這期SB連載2回

還說什麼跟日本連載很近

真是笑死人了

前2個月都連載1回而已

現在已經跟日本差了8回

以前也才差6回的說

另外小鹿的觀察日記終於不連載了

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因為故事跟畫風都不是我喜歡的

下個月會有羅川真理茂的短篇作品

希望之後可以連載声優かっ!或是曉之YUNA

 BAKU4MAN4(518)

這集最高跟秋人

從拆夥到後來才發現彼此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又成功復合了

之後的作品疑偵探TRAP去參加金未來盃

得獎以後也獲得連載了

這集的最後一頁

是服部先生帶著一個人

那個人是之後的責任編輯

不過我有再看線上連載

其實疑偵探TRAP已經被腰斬了...

最高秋人還在努力創作新作品中......

CODE BREAKER2(519)

至於CB

我是因為隱夜借給我看而愛上

所以才決定要買

不過我會先買2

是因為裡面的貼紙

是首刷才有的

所以才先買

至於那天拿到的卡片

很不幸的又有飛輪少年......

不過另一張是出包王女

後來我就已經跟人家交換到SB了

 10.17

星少女10月號(559)

雪戀-

蓮生真的掰掰了

他的靈魂給年收下了

可愛的獸耳正太希望他一路好走......

另外這一回的小妖精們

就是小c自畫像+Q版假髮版的兔

仙曲-

久違的牡丹天女跟古苗都出現了

另外洱瑜把韓平朔帶回仙界要他吃下仙丹

不過他對於過去還有一點印像

最後還是沒服下仙丹

要繼續他的旅途......

 

結果我還是決定先不買CODE BREAKER1跟3

等領薪水之後還要把我的初戀情人8~12都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