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不附圖

因為懶得拍啦

我是屬於第二梯次領的人

因為6.13畢業典禮當天

有通識的分數還沒出來

才導致我得晚領

儘管我學分老早就滿的說

拿完之後

我就到元培附近的十大買附錄

我買了夢夢(為了純金貴公子的海報) 

瑪格(為了小c跟新條明信片)還有花漾(為了SB扇子)那3本7月號的附錄

更驚人的是

那家店的少女漫畫7月號的月刊

竟然都還沒拆

讓我好驚訝

我就順便問老闆能不能賣我糖果7月號的回函

不過老闆就直接給我啦

我下一次去那間可能是8月的時候了(目標是水波的附錄卡片)

在那之後應該就不會常常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