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我坐上了9點47分的區間車
11點多到台北火車站
大概快11點半的時候到了西門町

後來我就先到animate去
路上經過了一間賣蛋蛋燒&大雕燒的攤子
不過沒有馬上買

到animate
我當然是在那到處逛逛
看到了家教31集
那封面是雲雀&初代雲守
真是超帥的
不過理性阻止了我拿它去結帳
另外還看到了今天開始談戀愛10限定特裝版的預購
可惜那出現的太晚了
因為我老早就在幸運草的網拍訂了
不然本來其實很想請小慈幫我訂的說(而且比較便宜)

再來到了B1去看週邊
薄櫻鬼的東西還不少
我有興趣而且價錢能接受的小吊飾跟透明卡
居然沒有齋藤了
唉~就當省錢吧


後來就去大創買了點東西
不過我還是想
希望大創快點來新竹開啦
話說sogo新竹2店在以前的風城購物中心的位址
希望明年開幕的時候可以看到大創出現在裡面
不過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離開animate後
我就去買了蛋蛋燒
口味選了
芝麻、咖哩、奶油、紅豆、芋頭
小7則是買了雞排三明治跟果汁

之後我就往絕色影城去
搭了電梯
直接到12樓去
確認身分後
先拿到的是扇子
我就到會場內等待&拍拍照片

 

 

 

 

我的序號是137!
後來時間越來越接近
人也越來越多


下面這段是不愉快的先抱怨
我前面的136號是一個死阿宅
不但自言自語
還帶了一隻握柄像是武士刀的傘
上台嚇到了MAMO
也嚇到了我
害我本來想跟MAMO說
MAMO好帥(日文)
卻忘了
渾蛋阿宅我恨你
相較之下我後面那個阿宅就安靜沉穩多了
136那傢伙就是有那種怪咖
人家才會覺得動漫迷很奇怪(不管男女)
明明很多女生都是可愛又漂亮的正妹

 


不愉快的先吐出來之後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時光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大家也越來越興奮
在還沒開始前
主持人就先告訴大家
等下來賓出來要說什麼

MAMO 愛してる
MIYA 大好き
MIZUSHIMA 監督 最高

雖然那時候要練的時候零零落落
可是三人出現的時候
大家都超有默契的

時間快到時
外面的鐵門就關了起來

2點半一到
MAMO MIYU跟水島監督
依序上場
現場掌聲歡呼&尖叫聲不斷
3位也分別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之後搬出了椅子
開始訪問
詳細內容請見

《機動戰士鋼彈 00》水島監督及聲優宮野真守 入野自由專訪報導

 

當MAMO說出這就是愛吧的時候
大家又是一陣歡呼&尖叫+笑聲

訪問結束後
由MAMO跟MIYU各抽出5個人來抽紅線
最後再各一個組隊
跟MAMO MIYU隊比賽
內容是劇場版海報宣傳拼圖
開始後2個女生很努力的拼
MAMO跟MIYU則是手忙腳亂
就乾脆搞笑
海報中鋼彈的頭
MIYU直接比在MAMO的頭上

上2圖轉自巴哈GNN

MAMO當時也站了起來
又一陣歡笑&尖叫聲

最後粉絲勝出
2人都得到了有MAMO & MIYU的簽名海報
好羨慕呀~
要是我得到的話
一定會拿去錶框的

之後就開始一一上台
有個爸爸帶著兒子去
MAMO還摸了小男孩的頭
讓人好羨慕呀

上台的時候
紙袋是MAMO親手拿
簽名板跟精品項鍊
則是MIYU拿的
由於前面花了很多時間
每個人上台的時間有限

親眼看到MAMO本人
真的好高好帥>///<
笑容也超可愛的

至於MIYU
雖然身高有點缺憾
可是娃娃臉
超可愛的
我承認我被萌殺了

等全部人都拿完後
大家都回到當初台下的位子
接著又各抽出了3人進行問答

最後只剩一個女生
最後一個問題
就是劇場版叫什麼名字
大家都拿出紙袋提示那女生
她也順利的答對
拿到了2人簽名的海報
另外還有寫上恭喜的日文呢

最後結束前
群英社還拿了2個本子分別給MAMO跟MIYU
裡面分別是剎那跟沙慈的台詞
來場現場表演秀
也是十分精采
大家又再度響起掌聲&尖叫聲

活動結束之後
大家就領了掛軸
準備去11樓看電影
我拿完掛軸後
迅速衝到10露去上廁所
幸好我早點去是對的
因為我出來後好多人在排隊

之後回到11樓
等著入場
排隊的時候就跟小慈聊天

之後進到場內
我的位子超前面
2排9號
大家都差不多定位之後
MAMO MIYU跟水島監督還有出現再露面一次
能夠再看到他們一下下
大家也都很高興


開演後我就開始吃三明治......

電影的部分我就不做太多的描述
不過片頭主題曲的畫面結束後
場景是在電影院觀眾們看著電影
當時大家都笑了

還有沙慈說為什麼沒有我
大家也在笑

說實在鋼彈的動畫我看的不多
不過這部的聲光效果很棒
ELS攻擊時候的細小子彈
畫面的繪製上很精緻


播完之後開始放另一首主題曲
UVERworld的
還有工作人員的名單
本來想說怎麼放歌的時候場燈沒亮
後來才知道原來歌後面還有片段

其實我蠻喜歡這種安排的
因為能看到這麼精采的作品
是因為有很多工作人員的努力

整個結束後
因為電梯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
我直接走樓梯
從11樓到1樓......
話說影城的樓梯
走一層等於一般住家的2層呀......
走到一樓我都覺得有點頭暈了(因為一直轉)


我以很快的速度走到捷運站搭車到北車站
可惜我沒零錢就只好排隊買票
猶豫了一下
還是決定買對號列車
可惜19點45分的自強(那班是太魯閣號)
沒有停新竹
我就只好買20點的莒光
在那班莒光之前2個區間
人都塞爆了
還好我還是選擇坐對號
不然我戰利品會受傷
在等待的時候
我就把蛋蛋燒吃完了
算是蛋糕的口感


上車之後坐定位
我隔壁的人也是要到新竹的
之後慢慢的晃......
9點20多分到了新竹
超多人下車的

我再度以快速的走路方式到我的車身邊
騎著車回家


到家後還是把簽名板打開再看一下
然後才去洗澡睡
因為那隔天要上班


其實這次的活動辦的很不錯
雖然不是現場簽有點可惜
可以可以聽到聲懮&監督對這作品的感想很不錯
還有現場的互動也很棒

真要我挑出最可惜的地方的話
大概就只是不能跟聲優握到手而已


戰利品

 

 

鋼彈OO特映簽名板 

鋼彈OO特映簽名板-入野自由  鋼彈OO特映簽名板-宮野真守

 

資料夾&扇子的另一面

 


其實那項鍊做的還不錯
簽名板要好好保存不用說
紙袋跟項鍊盒子也要好好保存
因為那分別是MAMO跟MIYU碰過的(天音:這想法變態的女人)

 


下面的是相關報導而且都有不少照片
有幾個是YAHOO家族-宮野真守應援團提供的
巴哈姆特

《機動戰士鋼彈 00》水島監督、聲優宮野真守及入野自由來台宣傳

 

自由時報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熱映中 鋼彈SP特展吸睛 

 

中央日報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水島監督與聲優來台風靡粉絲

 

 電玩宅速配 《機動戰士鋼彈OO》人氣聲優、監督來台宣傳

 

群英社

機動戰士鋼彈00電影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