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車 

這張照片為何而來後面有詳細解說

今天的我2點多就出門了

為的是要先去寄我在網拍賣出去的東西

還有去文化中心借書

那些都完成了後然後我到達載熙

差不多2點50分

然後我就開始運動

今天運動量是跑5 走9

多走的2圈是補昨天因雨而沒走完的

整個結束差不多剛好3點半

我就殺到學校附近買東西

其實在去的路上就有看到大概2台消防車+救護車經過

等我買完東西要回家的路上

就看到停在某一間的前面

我還看到實習時候的小雄哥跟亦倫學姊

不過我沒打招呼就是了

接著我就去那附近的萊爾富買東西

買完之後發現消防車不見了

我騎車要回家的時候

發現消防車在浸水遊樂街跟大庄路附近的一間房子停了下來

不過我就沒繼續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