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暮光之城

是在5.24我畢展校外展的時候

為了打發時間

跟老姊借了小說第一集來看

想不到我當天就看完了

第二天就看了電影

看了之後覺得

電影版基本上拍得很不錯呢

3個追蹤者提前穿插在前面的地方

增加了緊湊性

攝影跟剪輯也都處理的很好

至於歌曲

每首都好聽

我老姊真的很迷

 

人物方面

愛德華真的是有夠迷人的啦

難怪一堆雌性生物都被他給迷倒了

其他人物的選角

基本上都蠻符合書中所描寫的形象

尤其是艾密特

 

新月跟蝕我都已經各在一天內看完了

現在期待破曉趕快出呀

暮光之城能讓我這好幾年才看一次小說的人

在一星期內把一到三都看完

而且滿心期待四 破曉的台版出書

魅力真大呀

 

最後是今天找到的預告片

 

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