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夢夢6月號(802)

訂購夢夢

 

 

 

 

 

 

 

 

 

附錄櫻姬的資料夾質感很好~
蜜糖女孩的門把掛
選圖好、配的話也很好

本期有彩頁的作品有CRASH&櫻姬華傳

櫻姬華傳38回-
百合姬&舞舞這回也是感情很好的討論著彼此有多美麗
也談起了百合姬的奶娘-茜

這天櫻還帶了押花送給他們
兩人本來說應該比較適合對方
卻又說比較適合自己
因為我"比較漂亮"
就突然問了櫻誰比較美
櫻說他們都很可愛
他們卻一致說她什麼都不懂
讓櫻有種想拿血櫻出來對付他們的衝動

後來櫻就拜託舞舞去找青葉跟她的命字
之後他回去偶然找到自己的命字 "美"
就打算去證明自己比百合姬還要美麗
想不到百合姬也準備了她自己比較美麗的證明
兩人一同拿出
都是"美"的命字
而百合姬原本的名字是莉莉
兩人原來是姊弟......

緋色十字-
在第一回克里斯突然吻了蕾安
她巴了一下他就逃開
後來沙利葉去接她
就跑到他的懷裡哭
不過沙利葉對她而言
有療癒?的作用
在回家時的車程中
突然發覺有吸血鬼的味道...

用餐完畢後
沙利葉遞上了蕾安最愛的馬卡龍安慰她
隨即就離開
去迎接後門那不請自來的客人......

 


妖狐x僕SS6(788)


這4本一起領是因為之前我取貨的全家整修的緣故
SHO-COMI09(803)
SHO-COMI10(804)
SHO-COMI11(805)
SHO-COMI12(806)

6.1
CANDY6月號(807)

這是值得紀念的100期!
是跨頁的仙女~

翻開就有日本老師的的賀圖
再來就是100期的所有封面一字排開
勾起了我的回憶呀~~~

本期有彩頁的作品為聲優一年生&初戀淚滴
連載方面就不提

反倒是8-16p新星
夾心的櫻桃風味的草莓夾心
我覺得完稿度還算可以
人物骨架、背景方面還算不錯
我期待她之後的投稿

6.5
花漾6月號(808)

 

 

 

 

 

 

 

 

新連載櫻花大戰奏組登場
就是這部取代了聲優志願的位子......
其實看了一下
這部不是我的菜
之後也不會繼續看下去

附錄

收藏卡

 

 

 

 

 

 

 

 

筆筒一向都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項
期待之後出別的作品的
之前聲優志願的我相當喜歡

有彩頁的作品-櫻花大戰奏組、童話魔女之森
SB則是連載2回


6.7
甜芯6月號(809)

 

 

有彩頁的作品-
米米的新作純愛戀音&米絲琳的專鼠小霸王(雙米)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虹架演出的電視劇魁!!不良學園播出之後
被爸爸&透也誇獎了一下

很快的製作人九条先生打電話給虹架
說有個電影的試鏡會
另一位主角已經確定是RIA了
她立刻決定要去參加

第一次審查的題目是依照台詞發揮演技

台詞是-
躲到這裡來,就不會被找到了

畢竟這裡是我特別的躲藏地點

被找到了!

這次換我當鬼囉!


大家都認為這是單純的捉迷藏
所以都以在玩遊戲的方式呈現
看著大家都是差不多的方式
RIA反而期待起虹架的表現方式

而虹架出場時還被電線絆倒
不過開始之後
表情&氣場整個都變了
整個表演像是躲避某人的逃亡式的演技
在最後一句台詞前拍了一下手
用俏皮的方式說了最後一去台詞
這次換我當鬼囉!

讓眾人驚艷不已
不過RIA覺得虹架雖然天生就有演戲的天賦
但是演技還不夠成熟
這樣她會無法在這次試鏡過關......

型男戀愛王國6&7月號都休刊
要等到8月號呀~~~~~~


小雞之戀(789)

6.11
星少女6月號(810)

 

 

 

 

 

 

 

飄緹亞作品首登封面

也同時宣布重大消息
簽名會即將在漫博登場!!!


附錄是煥夷書卡


要跟水神祈繪卷1首刷一起買
才可以讓煥夷跟水妍沛成一對喔!

水神這期登場的是特別篇
是煥夷&夜宵當初相遇的故事
小煥夷真的是個可愛的小正太

緋色王城-
陵鈺的新親侍是子綠的弟弟子陌
不過的他似乎誤會是寧湖陷害子綠的樣子
寧湖這就知道他是為了復仇而來
不過子陌給陵鈺的藥
讓他能睡的比以往沉
子陌說那是他家鄉的秘方(我在想那東西不知對人體是否有害)

之後寧湖去找淵人問起子陌的事
原來他本來是要請調服侍寧湖
陵大人知道後就把他調到自己身邊(我覺得陵大人似乎已經知道他的目的)
得知之後寧湖想求見大王
前往大王宮殿時
看到一個內侍被抬出了出來
在試毒之後死了
接著她就去面見大王

說希望把子陌次給自己或是淵人
不過很快的大王出現了異狀
寧湖本來想找人來幫忙
大王卻要她別聲張
特別不能給陵鈺知道
接著就要她去找出先王留下的解毒藥

大王服下後好了不少
而他隱瞞中毒的事情是為了淀國的安定
寧湖則突然請求大王讓自己在大王身邊服侍他服藥

大王覺得他只是為了陵鈺
不過他相信大王這樣做一定也是為了陵大人
後面幾天大王不見朝臣
卻把她留在寢殿
引起眾臣&後宮的注意

隨後朝臣們求見
大王也就勉為其難見了他們
這天寧湖也看到了許久未見的陵大人
大王大概是不想讓他發現自己的異狀
而刻意迴避陵大人

突然間大王的狀況又不太好
就去抱住大王
大王就回抱了她
說要多留一點時間跟她相處
就要眾人退下

之後第七天
大王恢復了也開始處理政事

某天她的哥哥去找寧湖
要她別忘了自己身為棋子的責任
於是她向大王要求
把自己跟家人一起流放
或是讓她進入後宮

大王就問了她要對陵鈺要如何?
寧湖說會忘了他一心一意服侍大王
之後她去吻了大王
大王咬破了她的嘴唇

其實大王早就看出她不願意
但是他不在意......
寧湖已經預告了
大王感情的追逐是如此溫柔
卻也藏著血腥味......(讓讀者有種對之後有場風暴來的感覺)

另一方面
寧湖的哥哥奎承則因擅闖宮殿
被趙藺將軍拿下了

 

6.17
SHO-COMI13(811)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前面爽輝放閃光的部分我直接跳過......
4人在畢業旅行之後
過了5年
4人23歲的秋天
忍&千尋結婚了
爽歌則是哭的比千尋還誇張

大學畢業之後
忍繼承了家族的企業
千尋則是回到他們國中的母校南中當英文老師......

之後輝說千尋成了"鈴木千尋"
她也該差不多能成為"鈴木爽歌"了吧(還秀出手上的戒指)
爽歌也笑著流淚秀出手上的戒指
後來說出了她已經懷孕3個月了
讓婚禮上的眾人驚訝不已
下一回就是最終回
有封面、刊頭&附錄(原畫集)

下一次的進貨文我會PO上原畫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