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
我本來是想要在2011.12.31發
結果那時候根本就是懶到一個境界
就拖到了今天這大年初一

不過仔細想想
2011年我算是過的很精采

首先是1月份
但是那過的很不好
1.23那天
我摔車了
雖然沒有骨折
但是內出血不少
讓我原本就很粗的腿變的更大隻了

當初我是因為雨天視線不清
加上那白色休旅車違規停車而撞上去
而且那人還趁別人扶我起來時落跑
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有報應的

而且那次的傷對我造成了不少損失
首先就是看醫生跟買藥錢
還有過年期間被排休2天......

2月份
每年的慣例之一的
台北國際書展
我只簽了三月兔老師的


不過資格是付錢請同好幫我代搶資格
那時候在簽名時我有跟老師說很多話
下台時工作人員看我走路跛腳
手有在我旁邊圍著預備隨隨時協助我

另外逛尖端攤位時
這次開始隊伍要排超久的
我起碼排了1.5小時
進去拿商品超級擠
然後結帳又排了一小時
買完之後我雖然是搭接駁車到捷運站
不過當天晚上就開始慘...
因為小腿的淤血
因為我站&走一整天的影響
都流到腳踝去

那篇書展文↓

2011.02.10書展之行


3月份
我的生日月
在我生日那一天
跟姊姊兩個人一起去花博
那一天其實有下雨而且很冷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樣
人沒有非常多

當天的爭艷館
主題剛好是國際蘭展


看到了很多花色跟品種的蘭花
還有各項比賽的冠軍
像是花朵最大、花最多、葉子最長......
其中嘉德麗雅蘭
真的很香
蝴蝶蘭則是有很多種的花色

那天回新竹後
請老爸到火車站接我們
然後我們3人就去竹北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4月份
二次花博行
這次是多加了老媽
我們母女3人也逛的很開心

5月份
為了尖端的卡漫送活動
我買了一些很喜歡的全一冊單行本

6月份
尖端的夢哈尼嘉年華
我得到上台參加活動的機會
還跟三月兔老師還有其他漫迷
一起拍了大合照

再來是跟大學時代的朋友柚子
一起去中正紀念堂逛埃及展
其實之前我買了第2人半價的預售票
結果愚蠢的我忘了帶
只好現場買票

然後那天回到新竹
路上出現ETUDE HOUSE
我從此掉入了那個粉紅色的大坑

7月份
由於漫博越來越近
時常有事沒事就去注意出版社的消息
其中MAKI MINAMI老師那時已經確定來台的消息
出版社有辦活動
我就初次做了給漫畫家的應援板

 

 

 

 

 

 

 

 

 

 

 

不過我還是沒被選上

 

幸好當初線上搶資格有搶到
真的是好險呀

8月份
重頭戲就是漫博

 

詳情請看

2011.8.11~13 &15漫博之行

日期是8.11-8.16
結果我去了11-13&15
其中我13跟15都是向公司請特休
14號乖乖上班
為了怕排隊久站
我買了塑膠的小折凳
以後排隊就靠那個啦

我11-13號都在台北
11跨12夜排長鴻樋野
12跨13則是準備搶擠酒井
等於我2天睡在會場外
而且台北下午都有下雨
其實晚上挺冷的

今年最遺憾的
就是沒能中樋野的資格
我以後絕對要買下來收藏呀

9月份
跟老姐一起去看了埃及展(順便用掉錢的預售票)
雖然是一樣的東西
但是第二次看又有不同的感受

看那精緻的手稿
真的讓人為之讚嘆
還有手塚老師的作品
真的對現在日本的漫畫界
有重大的影響

而且週邊商品
也是琳瑯滿目
我們當然也有掏錢出來貢獻

 


在那秋高氣爽的天氣中
跟同事一起去九族文化村


那一天的天氣很好
在纜車上風景不但漂亮
而且吹來的風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遊記文9.21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遊記

 

隔天看了賽德克˙巴萊上集 太陽旗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
不過人還不少


10月

賽德克˙巴萊下集 彩虹橋
終於整部片看完

10.14
賽德克˙巴萊的演員簽名會來到了新竹
我有簽到

11月
東立的活動
漫迷頌的活動終於結束
算是有收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不過感覺他們洗牌沒洗乾淨
某次去店家老闆給了我一大疊
結果裡面的2款都是一樣的
不過我最想要的SKIP˙BEAT!
CODE:BREAKER、黑白少年少女、櫻蘭都收到了
這段期間我買了不少書
還把死神39-51都收齊了


其中被LOVE SO LIFE的劇情深深吸引


雙子小葵小茜很可愛不用說
他們的叔叔松永政二主播也很帥氣
其實覺得松永主播看起來感覺很像SB的蓮
另外覺得詩春在逆境中還是懷抱著過去美好的回憶努力活著
這部真的是超強治癒系的呀

 


12月

月初跟老姐看了暮光之城:破曉的上集

 


再來是跟老姐一天看2個展
一個是吉卜力工作室來自紅花坂原畫展跟迪士尼展
兩個都是展出原畫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來自紅花坂的


那精緻的手稿真是讓人驚豔
不過原畫不能拍攝
但是是吉卜力工作室歷年的電影海報一字排開
都可以拍

 


2011年真的是豐富的一年
很感謝照顧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