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去
4點就起床4點半出門

7點多就到華山
不過由於有金曲饗宴的緣故
舞台不少東西擋住了
害我繞了一大圈才到會場
一到之後小慈就拿了紙袋給我
上面的圖案是委託朋友畫的
自掏腰包做了紙袋發給不少人希望支持三月兔老師
實在是用心呀!

另外還有小慈自己烤的愛心餅乾
鬆鬆軟軟的
口感介於餅乾跟蛋糕之間不會太乾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也不會太甜
真是美味!!!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太陽也越來越毒辣
終於有個人整隊
讓大家躲到陰涼處真是太好了(超感謝她)
此外插隊的事
輿論壓力加上她有找工作人員來處理
這點值得推崇

進去之後我就先去買精品
惡魔的仙度瑞拉資料夾
不全才女資料夾
不全才女memo本
信紙組

朋友隱夜的份-
不全才女資料夾
不全才女memo本
信紙組

總共600

接著我就去草尼馬那邊
猜了好多次我才贏...
不過也因為這樣拿到好多包面紙

接著就先去排立牌
武少爺中選啦
有夠瘦的
所以我就以不同鏡位來拍

 

然後就趕快去買餐盒
就這樣精品+餐盒
我拿到2個紙袋
1個要給我朋友隱夜~

之後我就開始去排拍貼機


排了一個多小時
中間我還跟後面的女生聊起來
她以為我是國中生讓我有點傷到......
不過我拍完就閃
因為她拍完之後她朋友剛好來了
我就沒有留連絡方式給她

換到可樂後我就到舞台區去
等著兔老師活動的開始
中間一直播美樂加油、醉後決定愛上你、旋風管家的廣告......
個人對那些戲沒愛
就拿出了惡魔的仙度瑞拉小說3來看

之後活動開始

 


兔子老師依然美麗
打扮的好漂亮
像是要去度假似的

之後小編要挑讀者上台跟老師互動
小慈很早就被挑上去(這麼用心的漫迷不讓她上台怎麼行)
後來我狂舉起手上了惡魔小說3也被選到了~~~
不過要擠到舞台去就費了一番功夫......

活動的內容是分2隊-小慧&小武隊
小慈在小武隊
我則是在小慧隊(而且很剛好&榮幸的站在老師旁邊)

玩九宮格
答對了就可以選一個
最後2隊平手
都是整隊跟老師合照
之後會寄檔案OR照片給有參加到的人

拍完後我在等著寫資料的時候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
就把握機會跟老師說話
原來老師是當天才坐高鐵上台北
等下還要去後台趕稿真是辛苦了

我看完兔老師的活動後
到處拍拍照後
然後去寫本子後就離開了

老實說我很慶幸跟老師們的互動三月兔老師是第一個
早起+久站真的很累

簽名板

(這張晃到)

 

上面2張我都沒有

大型海報


對於這次活動的一些感想
1.好熱......太陽真的很毒辣
有家長在抱怨讓小孩在外面曬太陽
不過出外本身就要注意天氣
夏季的台北傘必備呀(遮陽遮雨)

不過搭棚子的確有必要

2.拍貼機佔了好多時間
各都只有一台人都很多
我因此錯過了夢夢小學堂的活動

3.擠+熱
舞台前好擠
中間我看書坊的人也很多
雖然有空調還是讓大家流了不少汗
我在想都是女生的場子都這樣了
今年陣容特別強大的漫博會場氣味絕對更恐怖

4.貼紙收集
夢夢跟甜心芯款的都要消費才能獲得
有點麻煩

5.簽名板沒有放上老師們歷年來的板子實在可惜

 

6.各個老師的留言本
讓大家寫下給老師的話
實在用心

7.活動的安排
每個老師的活動都不同
內容充實豐富

但願之後的檢討
下次的活動可以有所改進

------這裡開始跟活動不相關------
離開華山後
我往來的方向走去
看到了Animate的新店址


中間還經過了光華商場
但是看到騎樓下攤販放滿了東西
害我以為自己走錯方向
就又往華山方向直直走
結果走到了善導寺站去了......
不過還是趕緊搭捷運到西門逛anumate

結果在那還是沒買東西
薄櫻鬼的週邊
小毛巾圖印的很漂亮
但是齋藤的沒有了......

路上我經過即期品店買了干貝醬跟VONO濃湯
接著去大創買點東西
其中買的洋蔥醬汁不錯!!!
跟濃湯好搭呀~
加在裡面更好喝了
下次去台北還要買

不過當天六號出口外
AKB48開店在辦活動
人好多......
我進去跟出來都是從ANNA SUI的門

回家我則是搭到了太魯閣號(這張是回到新竹後才拍的)


不過一些人很奇怪
好幾次、好幾站都廣播非持當車車票的人不要上車
還是一堆人站著(太魯閣號不賣站票的)
中間年輕的女列車長出來勸導還是沒用
到了桃園那些站著的人才下車

我真的覺得廣播說的加收50%票前要嚴格執行才行
這不要去顧慮到民眾事後抱怨
因為廣播都說了好多次
一堆人還是說不聽
罰錢才能讓人乖乖守規則呀


最後是戰利品

袋子(會場滿額袋+小慈特製袋)

 

資料夾

 

信紙組&MEMO本

 

信紙all

 

精品都是在別的地方用了好幾次的舊圖

比較新的都集中在信紙組中

所以我也沒買很多

 

護照

 

面紙包

 

拍貼 (把自己遮起來免得傷人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