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夢夢1月號(573)

訂購夢夢

 

附錄的話

我最愛的是月曆

不過裡面一些日本老師作品的圖

已經有用在封面或是有在夢夢上刊彩頁

覺得不用別的圖有點可惜

但是今年的3月是三月兔老師所畫

紫色系整個就是很華麗

我好愛呀

因為我是3月生的小孩

 

晴天娃娃-
扉頁的色系我很喜歡
女主角的體質很有趣
男主角戴眼鏡很帥(希望老師可以讓他常常戴呀)

 

 

夢色蛋糕師-
安堂的夢想就是開一間跟自己家和果子店
一樣名字的新店
但是要賣的是日洋合併的點心
這種點心感覺就很不賴的樣子


櫻姬華傳-
這回疾風又恢復成人形
原來青葉、琥珀跟疾風3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個人覺得這回最關鍵的
就是櫻姬跟青葉互相表明自己的心意
還有青葉把自己的命字交給了櫻姬

惡魔的仙度瑞拉-
這回扉頁小慧給我的感覺
是龐克風(?)
上一回小慧弄壞了麗雅的衣服
武少爺出來調停
小慧堅持要賠償
不過還沒想到要如何賠償
武少爺就給了她一把閃亮亮的門禁卡鑰匙
後來小慧就去找武少爺
當然中間會被攔阻(大人物不是那麼好見的呀)
最後武少爺接受小慧的提議
要她每天去他的辦公室聽他使喚......

12.31甜芯1月號(574)
年上X年下-
易杰那句:年齡是高中生,心智是歐巴桑,身體卻是小學生!
真是有趣
雖然易杰現在算是正太
不知道之後老師有沒有機會畫到他比較成熟一點的樣子
一定很帥......

純愛衝擊-
果然阿純一出馬
表現的很與眾不同+出色
讓對戲的童星覺得她表現的很好玩

型男戀愛王國-
黑、白、赤三個男生
其實第一回的時候
我就比較喜歡黑澤
應該說漫畫裡
有些作品我比較喜歡黑髮且成熟的角色
像SB的蓮就是
但是有很多作品我反而比較喜歡頭髮留白沒塗黑的
吸血鬼騎士的零
龍族花印記的路辛
好逑少女的司

candy1月號(575)
附錄我覺得名畫月看板還不錯
有月曆+收藏圖的功能
至於月曆貼則是很方便

魅力反射-
天啊~竟然下一回就要完結了
覺得還太快的說
這回主要的內容就是徹爸爸跟琳琳媽
戀愛、生子以及在本家裡
讓她跟聖也的心性枯萎的一切事情呀

戀愛花蕾-
一開始就看到肥貓腳卡在水溝蓋上覺得好好玩
小郁遲到就是為了蒼佑
不過蒼祐奮不顧身保護小郁
就是因為喜歡她呀~
另外最後一頁那個待機畫面被刪除的畫面
很耐人尋味

他愛上了我的謊-
從妹妹戀人、我的出戀情人到這部作品
3部作品都是以男主角的角度來看女主角呢
看到扉頁裡人物拿著的樂器
就覺得漫畫家好厲害
因為真的畫得很細緻
1.1
sho-comi1002 (576)

sho1002 
附錄是鈴木同學的動畫DVD

上面寫著是台灣製造

想看的人可以去YOUTUBE

用書的原名搜尋

 

1.5花漾(577)
少年改造計畫-
之前買LALA的時候有看到比較後面的回數
作者雖然是新人
卻讓我覺得畫風跟劇情很不錯
就像西形真依老師給我的感覺一樣呀

SB-
ACT.144
之前看線上的時候
看到扉頁整個就很傻眼
不過可是有附註本篇是少女漫畫
這回恭子把生日禮物給了蓮
社先生跟DARK MOON的演員跟導演則是巧克力
唯獨蓮沒有
他還露出異常閃亮的笑容
讓社先生害怕
這回最後尚拿著大把花束出現
後面他會做什麼我已經知道了......

單行本
12.23
鈴木同學,我愛你1從(533)


 

 

 

 

這本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台灣代理中文版
其實第一回開始我就有在斷斷續續的看
因為有時候才有買SHO
現在如果我會買SHO只有幾個原因
1.封面跟刊頭是這個作品或是今天開始談戀愛
2.對附錄有興趣
3.各年的01期有月曆
4.爲了萬惡的生寫真
第1集他們國中入學開始
不過我有買SHO02期+有訂3+4期
3+4期會是中學生篇最終回
05期是高中生篇的序章
雖然第1集就有輝跟忍高中生的模樣
不過真的很想趕快看到高中生篇呀
其實高中生的模樣
我覺得忍比較帥

好逑少女10(534)

 


雖然心痛但我還是買了
畢竟漫畫要收集一套才完整
翠最終還是跟一馬在一起
不過司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最後有出現翠跟一馬的女兒-茜
司的兒子-翔
兩人活生生就像是小時候的司跟翠呀
池山田老師說公式FAN BOOK裡有翔跟茜的短篇

 


看到的時候我頓時很想買日版
不過1.5我去拿東立月訊的時候
看到要出中文版真是有夠高興
而且也有SB的公式書呢

 

1.8
花夢0920(578)
其實這本跟下面的sho
我都是因為特價99才買
而這期的附錄
是我不太喜歡的漫畫別冊
會買完全是為了SB的扉頁呀
然後聲優志願的封面則是順便
SHO-COMI0921(579)
很不巧的主附錄也是別冊
我會買則是為了水波跟池山田老師的生寫真
但是還要自己剪還挺麻煩的
不過封面跟刊頭都是水瀨藍老師的
也還能接受啦
RIBON2月號(580)
這本跟1月號
封面都是雪丸萌畫的
看來她應該是RIBON重點捧的漫畫家(我猜啦)
這期的附錄是記事本、鏡子跟原子筆
是一組的
連載部分

櫻姬-
其實青葉有發現櫻姬並不是本人
因為身上的味道
後來琉璃条逃回去
槐很生氣的樣子

MOMO-
純真的桃桃上一回已經睡著了
這回一開始就是比較黑暗的桃桃跟比克以前發生的事
桃桃現在變的好殘酷
人家要以前那個純真可愛的小蘿莉啦

還有我差點就忘了
這期裡面有老師們的個人資料(生日、血型、出身)
以及2010年選擇的一個漢字
不過我竟然忘了昨天是青木琴美&酒井真由老師的生日呀

星少女1月號(581)

雪戀-
這次是久違的彩頁
雪身上衣服是粉粉的藍色系
我很喜歡呢
劇情的話
回憶中小小的雪好可愛
還看到已經領便當的蓮生
不過重點是
這回的伏狼也好帥
而且身材好好呀(妳這色女)

仙曲外傳-
最終仙界的尊者還是讓平朔選擇自己的路
而他當初會出來旅行
是子秋的指引
這回的最後
就是到仙曲倒數第二回
平朔叫采生的時候
下一回有雲拾跟蘋兒的番外篇
還有老師的新作品-緋色王國的搶先報
也是古裝呢
老實說我很喜歡依歡老師畫古裝的作品


最後呢
就是LALA的日曆終於來了

 LALA2010年日曆 LALA2010年日曆2

萬一圖片看不到請到連結那邊

到我PC HOME相簿看

 

0101

0102

0103
0104
0105
0106
0107
0108
 (傳圖之前忘記翻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