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 

為昨天網路權被我哥佔用

害我今天才發這篇文

昨天早上先是跟隱夜一起去我家附近的空軍基地

因為她還算是那邊的新兵

所以有懇親會

我們大概9點5分到那

進去之後走一下下就直接有接駁車載我們到一棟樓

後來她就帶我到她的單位辦公室去看看

然後還去營區裡的全家買東西

東西直接打78折

中間她還提到軍中的一些事情

後來大概9點50分

就到最初那棟大樓前面

用巴士載新兵跟親友到一個館

看看影片

影片有台灣的空軍史

還有空軍新竹基地史

在那中間隱夜的男朋友來了

影片結束後

先是到外面拍照

而且那邊就直接放2台幻象2000給人

隱夜就帶了相機

就請她男朋友幫我們拍照啦

在移動場地之前

還有來個長官 新兵&親友的大合照呢

我們又被坐上大巴士

去餐廳吃飯

昨天是包外匯

我主要都是在吃壽司

還有一些菜

點心方面

我吃了泡芙 蛋糕 蛋塔各一個

然後大概11點50分

大巴士就載我們還有其他的人到停車場

然後隱夜就先跟大門的哨長講一下

她男朋友就載著我們到女生的宿舍

原來女生的宿舍

很接近成功路呢

她放完東西以後出來

還拿給我看上条明鋒的新作品

CODE BREAKER 法外制裁者1-3給我看

我們就出去

我就騎車回家

後來12點半多她打給我

問問看我晚上要不要去她家烤肉

然後我就問問我媽

可以

接著就躺在床上看CODE BREAKER

之後我5點先出門去書店影印東西

順便幫她買夢夢

5點半準時到她家

跟她家人打過招呼以後

就到隱夜的房間去放包包跟外套

順便看一下她把附錄跟漫畫放&藏在哪

然後就到頂樓去

開始烤肉

昨天吃了小黃瓜、甜不辣、香腸、筊白筍、肉片還有一隻雞腿

真的吃得很飽

風還很大

不過時間多也跟隱夜聊了很多

快要結束前的半個小時

隱夜的老爸上來了

也跟他聊了不少東西

像是隱夜提起在空軍基地中以前受她老爸照顧過的人有過來

還有運動方面的話題呢

然後我大概10點多回家

還帶了2隻雞腿的骨頭給妞妞公主當消夜吃

到家以後

哇~~~我全身都是烤肉味

然後我趕快去洗澡

洗去一身的疲勞跟烤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