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情的的時候

沒有把後門管好

結果就被巷子裡其他的狗亂來

8月中的時候就很明顯的看到ㄋㄟㄋㄟ變大了

然後今天凌晨1點半

我姊回家到時候

就發現第一隻已經生下來了

後來我們就守著妞妞

到了第三隻生出來後

我爸媽也被她的叫聲吵醒

後來爸媽陪她到生第四隻之後就回去了

老姊多陪她一下後也走了

剩下我陪她

大概4點的時候

第五隻生下來了

後來我斷斷續續陪她到5點半才睡

---------------------------------------

我只能說妞妞真的很會挑日子跟時間

昨天我爸媽才到竹北跟我舅舅借籠子

想不到幾個小時候就生了

我大概12點半睡

那時候就已經聽到妞妞走來走去

鍊子的聲音

後來是被我老姊吵醒

說妞妞生了

結果去看她把晚餐的飯幾乎都吐了出來

而且還有血腥味

真的很臭......

我要幫忙她移動小狗

結果那個死小孩還咬我

不過沒有很用力啦

接下來就是照片啦

01.jpg

 

 

 02.jpg

四隻~~~

 

 03.jpg 04.jpg

早上我爸帶妞妞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趁著裝到箱子裡的時候先拍一張

 

 

 05.jpg 06.jpg

4隻在吃奶

另1隻如下~~

吃飽了找個角落睡覺

 07.jpg

這隻是狗狗中的最先出生的而且體型最大

毛色最特別

應該是虎斑的

因為又是母的

我給她取個小名叫大姊

另外還有一隻黑的

但是卻有白色的胸毛

老姊給她的小名叫黑熊

因為跟台灣黑熊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