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到4點就醒

然後躺到4點就起床準備

大概4點半多就出門

到市區剛好是5點

然後就去7-11買早餐

所以就錯過了5點06分的車

就等5點20分的車啦

不過一到了鶯歌

有個怪怪的歐巴桑

拉著2個拉環在那裡扭來扭去直到台北

我很傻眼

接著大概7點我就到了火車站轉捷運

到了信義區了

我就到會場開始排隊啦

---------------------------------------

7點半我就到了

直到大概快到10點

長鴻開始抽資格了

所幸我買一次就中了

圖片0024.jpg 

得到號碼牌之後

我就很滿足的進到會場幫我朋友隱夜買東西

小影精品組 紳士同盟11 祈願花 魔法愛莉絲

少女戀戀卡是我想要的櫻姬跟MOMO

不過當初隱夜就只想要櫻姬的

之後我要盧她把MOMO的給我呀

但是說實在的

為了結帳我真的被困在尖端攤位很久

空氣悶悶的讓人有點不舒服

我結帳之前有個工作人員拿了本紳士同盟11特裝先結帳

因為有個小妹妹昏倒了

最後終於出去了

大概11點半多

我就到紐約紐約吃麥當勞

然後就去大創買了眼影跟卸妝冷霜

明天來用用看冷霜效果如何

-------------------------------------

然後我大概快1點就去a舞台排隊區等

但是1點15分開始下雨

後來過了20到30分鐘

長鴻的工作人員把人都帶到了大廳

然後我們這些人就是等等等......

接著2點多

終於把人帶進了會場內了

-------------------------------

簽名會準時開始

老師本人果然也很漂亮(只是被我的手機拍醜了)

圖片0036.jpg 圖片0040.jpg 圖片0041.jpg 圖片0042.jpg 圖片0043.jpg 圖片0044.jpg

其實我之前看sho還有老師的結婚照就知道老師的真面目啦

話說我覺得小學館的老師都很漂亮(青木老師也是)

而且畫漫畫的那雙手很白淨滑嫩呢

我送給老師的禮物是一對耳環

老師說卡娃依

其實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耳洞就送那種耳針式的

如果老師沒耳洞的話就請畫給筆下的人物戴吧XD

最後是今天我自己的收穫

圖片0046.jpg 

簽名版的圖讓我驚艷

這張圖我看過

記得是應募品的圖

我選擇黑色簽看的還蠻清楚的

至於有個章的是詳細事情

我會在之後做漫博總結的文中說明

到時會放上簽名版的單獨照片

第6集(505)

福袋的袋子

這次也讓我好驚訝

是布的

圖片我記得是日本用於手機桌布下載的樣子

書衣當初以為是送日版的

沒想到是把圖授權給台灣

不過是霧面而不是亮面的

個人覺得有點可惜

SHO-COMI的附錄鉛筆盒

是有資格的人才有

當初我就是為了原畫集而放掉買那期的SHO

現在得到了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