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朋友隱夜

收假前的最後一天

我就跟她一起去逛街+買漫畫

我買了BAKUMAN3(504)

還有星少女8月號(540)

其中星少女真的很不錯

封面看起來很帥氣

不過翻到內頁可是大內幕

年跟男采生有牽手情呀

還有老師們畫的同人誌都很有趣

尤其是依歡老師的The Two

還有妍希老師的瞎客行

真的是有夠好玩

-----------------------

至於BAKUMAN我都是追謎之管道的連載

因為都一回回看過了

比較沒有特別的FU啦

------------------------------------

最後是我這次漫博的購物清單啦

12號

幫隱夜買的-

星之衣羽之紗精品組 299

紳士同盟11普通版 95

魔法艾莉絲2 95

祈願花 95

自己的-

水波風南福袋299

--------------------------

14號我自己的

純金貴公子精品組 299

星之衣羽之紗3

祈願花 95

以上的清單只是暫時的(而且沒有算打折過後的錢)

到會場我或許會再別家攤位購物也說不定

還有昨天請今年運氣還不錯的隱夜

請她分點運氣給我

希望我能順利抽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