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霜 

 

這個是我跟老姊一起在網拍訂的

SPF50的

我會買這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的毛孔非~~~常的粗大

上禮拜四寄到了我家

結果我昨天才拿來用(去運動之前擦)

一擠在手上聞聞

有綠茶的香味

擦在臉上之後

其實對我來說會偏白

不過之後上了粉底之後應該就會好一點了吧

但是讓我蠻驚訝的是

昨天去運動頭流了不少汗

我運動完6圈就停下來喝水+擦汗

由於我擦汗是在臉上按壓

想不到BB霜竟然沒有一點顏色在衛生紙上呢

後來運動完以後洗臉

我是用衛生紙用力擦才看到顏色

可見款BB霜的耐汗度很不錯

而且晚上用卸妝用品卸掉之後

皮膚感覺不會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也沒有冒粉刺

真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