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張讓我想到第8集封面

因為都背景都是水族館

 

02.jpg

03.jpg

04.jpg

這張讓我想到第10集封面

 

第四張的圖

青木老師在自己的日記裡也有畫一張跟那一樣的場景&動作

090724.jpg

 

05.jpg

這張的意境跟第1集封面很像

 

 

 06.jpg

 

07.jpg

 

電影官網

上映日期 10月24日(日本)

主題曲 平井堅 『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演員

種田繭・・・井上真央
垣野内逞・・・岡田将生
鈴谷昂・・・細田よしひこ
上原照・・・原田夏希
垣野内稔・・・杉本哲太
垣野内涼子・・・森口瑶子
鈴谷律・・・窪田正孝
田村結子・・・寺田有希
鈴谷良美・・・堀内敬子
鈴谷隆三・・・山本學
種田孝仁・・・仲村トオル
繭(子供時代)・・・熊田聖亜
逞(子供時代)・・・小林海人

特報1↓ 


其實知道這部作品要電影化的時候

我就很期待

而且其實我戀的意境

也的確很適合用電影來呈現

而且坦白說我很喜歡日本電影的拍攝手法

只是電影的時間有限

我想到時候一些東西應該會被刪掉吧

不過我個人認為

這部拍成電視劇應該會不錯

畢竟這貫穿的年齡

從小學到高中畢業

以電視劇的長度來呈現

會比較完整

只是如果電視劇化的話

絕對要日本拍呀

我個人是很反對台灣翻拍日本漫畫

 

 

另外演員的部分

井上真央個人覺得她真的很適合繭這個角色

至於岡田將生的話

我個人覺得沒把頭髮染金真的很可惜

但是他沒染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在拍粉紅系男孩真人劇的緣故吧(日本8月開始撥)

另外制服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漫畫版的比較好看

而且漫畫裡高中的制服襯衫是黑色

女生也是打領帶

可能出在西裝外套的剪裁吧(天音:漫畫哪來的剪裁,是樣式吧)

還有繭的襪子

居然是白的......

黑色比較好看的說

無論如何我還是看好這部電影

在日本的銷售量有超過600萬本

可見有一定的人氣跟支持度

但是台灣給長鴻代理

感覺就普普

可能是長鴻對於宣傳這一塊比較沒那麼注重吧

 ------------------------------------------------------

9.4增

 

特報2

 

正式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