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昨天)

我異常的早起

當然早起是有目的啦

就是為了星少女活動的簽名號碼牌

難得這種活動會降臨在新竹

當然要好好把我

6.30的時候在漫博討論區認識了Apparition

那天下午我們有聊一些事情

隔天7.1一起排隊的時候

畢竟我們是同鄉+年齡相近所以很多東西都很聊的來

而且咱們啟蒙的月刊也是天使

對於夢夢創刊時要叫夢夢當初也都不是很能接受

後來突然我們跟第一個排隊的人聊起來了

她4點就到真的很厲害

然後9點金石堂就開門了

我換到的號碼牌是3號

換完東西之後我就閃回家了

一到下午就出門去買甜芯&CANDY(心得等到禮拜五會打)

順便去屈臣氏試一下粉餅顏色

因為我要買粉餅

畢竟成為社會人士就不得不開始化妝呀

去小屈是因為沒有專櫃小姐煩人

美華泰或是補給站都有那種會拉人的專櫃小姐

實在是很討厭

不過昨天我在試的時候

那裡有個店員小姐很熱心的推薦我幾款

雖然現在屈臣氏現在開架打85折

可是美華泰也是85折

而且我想買的那款粉餅現在在那邊買還多送一個閃亮亮的粉餅盒

所以還是會在美華泰買

但是那位小姐給我個好印象

我以後會比較常去那間買東西吧

 

7.2

一起床就感覺到天氣有變化

因為我很快就開始打噴嚏鼻塞了

我的鼻子對天氣的變化真是敏感到不行呀

 

之後我到了我國中母校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結果看到2台車3個死小孩坐在他們的機車上

看起來就一副混混鱉三樣

後來他們騎車走時

非常的吵&改排氣管

喵的...

我最討厭那種孔開很大+開口往上的那種排氣管

因為前一陣子騎車的時候的那樣的車把廢氣噴射到我臉上

整個就是很不爽

那3個人一看就是國中生的樣子(另外帶有白目)

這種(毛沒長齊的)傢伙 

真不知道他們的家長是怎麼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