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買RIBON跟LALA

所以進貨數量減少了

6.11買了星少女6月號

阿南老師的蒼天之祈終於回來了

扉頁的意境個人很喜歡

小希老師的雪戀

這次有足足60回

讓人看的很過癮

而且我寫的問題問雪戀單行本什麼時候出

有被回答呢

仙曲外傳

在仙界修鍊的古苗出現啦

她真的很喜歡采生的男形呀

不過珥瑜這傢伙竟然男or女的采生都愛

難道他是雙性戀?

夢夢7月號

戀愛電流啪滋啪滋封面

個人好喜歡

扉頁的意境很棒

睡著也捨不得放開手機

為了是等他的電話

還有附錄純金貴公子的海報

整個就是正到翻掉呀

粉紫色的色調真的很美

再來是扉頁系列

MOMO跟櫻姬這期都沒有彩頁



 

經過漢玲老師回覆我留言的問題

戀愛電流的團體名Wings果然是來自於w-inds.

我果然沒猜錯

因為漢玲老師跟我是同年生的

所以當時流行的偶像也是一樣的

 

純金貴公子最終回

果然是主角威能

玉教授贏得采螢的芳心

另外完結的小單元也讓人好喜歡

純金剛完結我就已經在期待兔的新作品了

 

影的新作品不全才女設定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男女主角的關係還有個性

會讓我想起難纏俏姑娘

而且男女主角都有隨從還有丫環

這期出現的彩圖

還蠻美的

個人很喜歡

 

這篇文的內容真的是比以往還要簡陋

不過看看旁邊的月曆

昨天才發現這整個月禮拜四都沒有發過文

今天碰上夢夢出刊

就想說發進貨文再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