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夢2.jpg 

 

其實花夢的附錄

塑膠跟其他類的都還滿廣的

紙製品也不少

就上圖所看有

鐵鉛筆盒 記事本 梳子 手帕 明信片(另外刮刮卡抽獎方式) 貼紙 墊板 貼紙 筆記本 小毛巾等等

其實這裡只是一部份

因為有些已經被我賣掉了所以都不在這張照片裡

 

不過照片中也有一些目前還是商品在我網拍的賣場中

也有我曾經賣掉的東西可是後來月刊中獎又再度到我手上的就先不放進來

中獎物紀錄文再說明

 

其實仔細看看如果加上之前已經賣掉的

學園愛麗絲還有VBR絲絨藍玫瑰的附錄都不少

學愛的熊還有VBR的蝴蝶

這兩者都可以有不少附錄

 

另外左上方橘色那本

是學愛的50音繪本

由於真的很精緻

我才保留下來不賣

左下角的4本是06年到09年的月曆

 

花夢1.jpg 

這張都是SB的附錄

最上面的我記得是日本單行本出到12的時候

搭配DARK MOOK篇的書套

那張圖被花漾消費的很嚴重

一張圖被用了好多次當附錄

下面左邊的是另外跟2個作品的貼紙

其實還有2張比較小的

1張是透明貼紙

另1張是Q版銀色貼紙

有被花漾拿來做成磁鐵

 

中間的是撲克牌

花夢03期的附錄

裡面的塑膠套我還捨不得拆

不過想看圖的時候就看看電腦裡的就好

想看的人我相簿裡有

 

左邊的是書套+書籤

書套圖

花夢09年06期的附錄

 

其實SB的附錄真的很少

如果不算特別別冊訪談的附錄

我唯一缺的只有一個黃色的盒子

 

 

這篇文跟台版附錄那篇比起來

確實乾了不少

可能跟我沒有好好整理有關吧

之後SHO-COMI或是LALA的

會比這篇精采

因為附錄種類更多元

數量也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