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所有,成了剩下的唯一

失去了唯一,所有的型已不在完整了……

 

       潔悅是個大學新鮮人,高中時代有一群喜歡玩樂團的朋友〈團名ANGEL WINGS〉,但是他們在即將上大學那年的夏天出遊時,全部因車禍身亡,只留下了潔悅一人;樂團DEATH  DEVIL的女主唱歆夜因病去世,從此DEATH  DEVIL便停止了在LIVE HOUSE的演唱。

她與他們相遇,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究竟會又哪些事物考驗著他們?

 

---------------------------------------------------------------------------

主要人物

潔悅-

大一新鮮人,高中跟ANGEL WINGS的團員們是高中同學(女校),ANGEL WINGS的頭號歌迷

從小父母因為工作長年居住海外,有個有心臟病的弟弟跟父母一起居處,潔悅則是祖父母帶大的。高二的時候轉入ANGEL WINGS團員所在的學校,偶然聽到他們的演唱就成了他們的歌迷也成為好友。好友們出遊前一天食物中毒所以才沒有出去玩,因此能躲過死亡車禍。

不喜歡在人面前唱歌,但是歌聲清澈乾淨具有透明感以及有5個八度音的音域。

 

DEATH  DEVIL團員

熠東-

男主唱兼吉他手,大三生,與前女主唱歆夜是男女朋友。

歌聲高亢具有爆發力。

昊遠-

鼓手,大四生,個性像個大男孩總是精力充沛。

泓雁-

貝斯手兼團長,醫學院學生,大醫院院長的長孫,大哥一樣的感覺,團員們的心靈導師。

輶垣-

吉他手,在歌曲中是吉他的主音反之熠東的吉他只是有時加入增加曲子的豐富性,團員中最愛把妹的花花公子,跟熠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

個人小記

這個故事是我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構思出來的,會讓DEATH  DEVIL成為雙主唱樂團,就只是因為聽到日本一個樂團HIGH and MIGHTY COLOR(BLEACH動畫OP3的那個樂團)的歌,才讓我覺得來個雙主唱的樂團好很還不錯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對於樂團的生態沒有很了解,所以如果日後寫的話,應該也會有一些不那麼正確的東西吧

另外就是人名,我目前好幾個故事裡,這部是少數以華人名字命名的,熠東跟歆夜的名字其實有潛在的日夜對稱

潔悅就是

從清澈乾淨中取了潔

悅則是跟音樂的樂同因而取

其實剛開始是想要取樂(ㄌㄜˋ)音跟音樂相反字

不過還是作罷

至於人物們姓什麼,目前我還沒有想法

5.30補充

決定每一回都會找一首歌名或是歌詞符合該回意境的歌名

當作該回的標題

其中我想我大概會以日文歌為主吧

6.2補充

ROCKIN  DAYS 跟 Only & All 這2個名稱我都無法割捨

決定以ROCKIN  DAYS 當主名

Only & All  就是副標題啦

以上!!!

目前進度

第一回SONG.1故事大綱以及分場大綱努力撰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