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文本來是要昨天發的

不過昨天外嵌到PIXNET沒多久後

老哥就要用電腦

就只好今天發

我去弄那個

最早是在三月兔老師的部落格看到的

昨天突然就心血來潮

去慢慢研究

總算成功註冊+成功為他改名

命名為加地 蓮澄

這孩子的名字蓮澄

是我眾多還沒寫成劇本的故事中

其中一部男主角的名字

本來他的應該是這個

不過因為不知道日文的橙發音是什麼

而這個澄在日文的發音則是SUMI

就改啦

另外一提的是

在那故事中的女主角叫櫻華

本來的打算是櫻華配蓮橙

因為名字的部首

櫻木部 華艸部

蓮艸部 橙木部

那樣部首相對應

而姓的加地

就是從金色琴弦的加地葵裡取用的

他實在是太陽光了

笑容跟金髮有夠閃耀

加地的出現

影響了月森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過配對我還是日月至上啦

 

最後

畢竟介面都是日文的

我會慢慢摸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