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寫動漫文了

這次就來分享月刊的月曆&手帳吧

以下以我入手的順序

首先是花漾的桌曆

要注意的是

由於出刊日是5號花漾都是在12月號有年曆

另外其實今年的圖

日本作品幾乎都是花夢2013年曆的圖(LALA的作品才不是)

 

再來是sho-comi

每年01期(12/5發售)

SHO的年曆有個特色

就是撕掉邊邊之後

就是一本小畫冊

而當中能上封面、或是有跨頁的作品

就是力捧的漫畫家或是作品

可以看得出就是池山田剛、水瀨藍 &水波風南三位老師

 

 

夢夢

1月號(出刊日12/25,若遇上假日或是禮拜一會提前出刊)

今年的質感很不一樣

年曆的外皮是霧面的!!!

 

甜芯

1.1出刊(但由於是假日,通常都會提前出刊)

跟夢夢不太一樣的是

書寫的地方大一點之外

還有老師們&小編們的生日

我還真希望夢夢之後能跟他們一樣

標上老師們的生日

 

此外這裡除了來年的年曆一覽之外

還有老師們的作品列表

因此我個人覺得尖端2本月刊的年曆甜芯在設計上是大勝

 

CANDY

1月號(1/1出刊,會不會提前出刊不一定)

上半部是圖

書寫的地方比較大

1-6

1月我忘了翻傳

這書寫的地方雖然不多

但是配色&設計我都還覺得不錯

 

花夢

跟sho一樣是01期(12/5出刊)

我會放比較後面是因為這本在網拍訂較慢來

 

sho-comi手帳

今年的是蜂蜜初戀

能當整年的手帳

就代表絕對是重點作品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

首先是封面封底

面是甜蜜的春夏

底是可愛的可胖

本身就有包著書套,而且是稍微厚的,跟夢夢甜芯的不同

感覺比較耐用&不易有刮痕

 

 

翻開來

 

接下來就是每月記事

很有冬天的感覺

 

情人節做巧克力

 

春日出遊?

 

新學期 (日本)

 

運動會

 

梅雨季

 

夏季游泳

 

盛夏吃西瓜

 

文藝之秋

 

萬聖節

 

食慾之秋

 

聖誕節

 

供朋友書寫個人資料的地方

 

MEMO頁

 

個人資料書寫區

還有可愛的可胖計畫貼紙

蜂蜜初戀這本

由於我1月中有參加candy的投稿活動所以多了一本

這下可以一本收藏一本用

 

雖然字少

還是謝謝來看的人

另外星少女雖然也有手帳

但是太小本很難拍的好

就不放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