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掉入紙膠帶坑後
為了能消耗那些會無性生殖的紙膠帶
還有記錄生活
便開始寫手帳
雖然現在只是用月刊的附錄
不過這個月我已經噴錢在網拍找賣家帶代購有名的HOBO(或許我下次發文就是開箱文)

由於我很不會畫圖
所以就買了這本
★最甜美!最華麗!超越1000種的夢幻圖案★繽紛鋼珠筆的不敗帖:這樣畫,人生從此亮晶晶!


但是在我學會多一點之前
就先把腦筋動到使用方便的印章上
最先是在網拍購入了
KODOMO NO KAO的企鵝印章x4(每個110)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左上角揮手&右下角拿著信的

而後又在博客來買了
也是KODOMO NO KAO出品的印章組
手帳/日誌專用迷你印章組(花草原野)


當初會看到就是因為那段期間印章有特價我點進去看
結果就不小心手滑......
因為有很多圖案呀~

不過開起來後發現
葉子的2款上面的部分居然是一樣的......


可以參考博客來的原圖

不過內容物沒錯比較重要
印章本體

 

其實是連起來的(每個中間都有一個點是相連)
不過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還要自己再分割
還害我這手不巧的人小小割到手指

再來是2款印泥都是同個牌子的


染料印台-黑色(135)
五色漸層印台-夢幻(135)
黑色主要是實用性高
漸層的是為了多色方便使用
而這2款都是台灣製造
價錢比起博客其他品牌的真的可愛多了


不過漸層的
看起來實在是很像眼影
但是其實有更像眼影配色的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350057?loc=004_014

接著是印出來的
花草原野
我蓋是分割前蓋的
因為印台是剛開的
所以水很多+一大堆一起蓋
力道很難掌握
試了很多次就挑了這個


分割之後發現
其實圖案沒有在正中間......
該說是因為Made In China的緣故嗎?
可是企鵝也是的說

再來是企鵝

 


果然還是用黑色的最適合
邊緣有點不規則狀
不過看起來有手繪感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