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SHO-COMI07期(875)
封面&刊頭都是小林


這期的附錄是小林的吉祥物
獨眼企鵝的盒子

刊頭彩頁

作品我就只提華夜老師的惡魔之莓
這期來到了最終回
莓突然發現她以前在網路上賣的衣服
原來堂島果來就是一直支持她的CAT
後來堂島才說起
他們其實以前就見過面了...
堂島小時後某天跟家人大吵一架後就哭著跑離家
在路邊有隻貓想靠近他
本來想一踢趕走牠
莓就突然出現抱住了貓咪
要他不要欺負小動物
之後他們就一起玩樂
原來莓是他第一個朋友

國中時他知道了莓父親過世的事
就想著要怎樣才能幫助她
到高中時某天與她再次相遇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都......

知道了堂島一直守護她
讓莓很感動

終於到了店開幕的那天
莓期待著能見到堂島
可是他只留了一封信要女僕交給莓
原來他這天就要跟父親到海外學習工作
後來莓趕快衝到機場
向他告白
而堂島要莓開著店等他回來

兩年後
莓的店已經變的有名了
成為不少女孩討論的話題
這天堂島回來了

一進店裡就對莓說我回來了
最後兩人相擁
莓對他說歡迎回來......

接下來就等單行本啦!
不過要看到這部的單行本
我想大概要等很久吧
因為這部前面的2部作品
台灣都還沒出啊

3.19
緋色王城5(898)

這本也有首刷書贈品(塑膠典藏卡)

老實說我覺得東立對於國人出書真的都很有心
幾乎首刷書都有贈品(特別是星少女連載的老師)
而且價錢都沒變
我覺得這種首刷書送東西
才是真正回饋出書就馬上買書的忠實漫迷

這裡我就忍不住想酸尖尖
近來資源都不夠平均
只有某幾個老師才有這種福利
而且有東西還要加價
其實我是覺得做個書卡就很不錯
就算老師沒時間畫新圖
用連載時的彩頁製作
我想大家也都會很開心的

3.22
夢夢4月號(876)

訂購夢夢

 

 

 

 

 

 

 

 

 

此外這期附錄的圖
很難得沒放上全部
而是重點附錄筆記書&卡貼

終於
筆記書輪到三月兔老師的作品啦
由於看到老師的粉絲團有貼上緋色十字書套包著筆記書的照片
所以我也這樣做了

封面裡就是今年春季卡漫送的消息
這次是杯墊
可是款式少(少女共6)&我想要的只有2款
所以決定要pass這波
把書單先留著等動漫展或是秋季的卡漫送

接著就是2月份動漫節尖端3位國人老師的活動報導
看了我就不免有點心痛
因為腳傷無法搶三月兔老師100個現場名額+抽到水瀨藍老師VIP資格
還有假只能請一天
今年只能忍痛放棄三月兔老師簽名會
老師今年的簽名有蝙蝠翅膀&惡魔尾巴
沒能給老師簽真的超遺憾&難過
而且上次見到老師已經是去年國際書展的事了呀
下次老師正式動漫展的簽名會
大概又要等到動漫節了

這期有彩頁的作品為
童話DOREMI&樂園的寶藏

緋色十字-
蕾安問起之前發生的事情
克里斯也很納悶她為何會記得
還把手深向蕾安
而克里斯突然發現居然無法對蕾安催眠
就說了她不愧是那個人的女兒
就告訴她那天的經歷正如她所想
而他們就是吸血鬼......
這時就說了那裡不只有他而已
只是她看不見罷了

克里斯一坐下
一位長髮管家&2個女僕都出現在他的身後
剛開始蕾安還緊張不已還在想克里斯會不會殺了她
突然間長髮管家對她笑了一下
下一步突然敲了一下克里斯的頭
看著管家跟克里斯吵架拌嘴
蕾安的不安感漸漸消失就笑了出來

最後管家跪到蕾安面前握住她的手
說他們絕對不會傷害她......


3.31
CANDY4月號(877)

封面是蜂蜜初戀

本期的附錄有
吸血鬼騎士海報(零優)
焰凰拼圖
本月的月曆卡就是封面的作品

這期除了內容之外
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動漫節水瀨藍老師簽名會的報導
看著報導
就讓我能再次回味美好的回憶
早知道我就留到最後了...
好想跟老師大合照呀~~~

這期有彩頁的作品
只有吸血鬼騎士而已
其他的日本作品剛好都沒遇上

劇情方面我只簡單提重點

謎樣的愛子-
愛子等人在沖繩修學旅行
一不小心聽到郁&巧的對話
他們姐弟倆要轉學了

吸血鬼騎士-
優姬消除了零的記憶...

4.1
SHO-COMI08期(878)

4.3
甜芯4月號(879)

本期的厚度真不是蓋的...
拿起來真的很有份量

附錄方面不錯

企劃方面
有小威老師到法國安古蘭&動漫節三月兔老師&陳漢玲老師的報導
還有我最喜歡的老師們自己報

影的魔衣櫥
這次的主題是高中生的夢幻制服
真的是點出不少人的心聲呀
因為台灣高中制服好看的學校真的不多

本期有彩頁的作品-
下課後的秘密伊甸
偷心少俠

花漾4月號(880)

 

 

 

 

 

 

 

 

獨領進入100回!
所以一定要佔領封面&刊頭!
百回的彩頁人物就是人氣票選前四名
1.樂樂
2.銀
3.安吉
4.里歐(金剛芭比穿女僕裝)

附錄

 

 

 

 

 

 

 

 

 

 

 

 

其他有彩頁的作品


封面上都有小圖
分別是
童話魔女之森
八潮與三雲
櫻花大戰奏組


4.11
星少女4月號(881)

 

 

 

 

 

 

 

 

星少女再次月刊化!!!!!
附錄也是大滿點

 

 

 

 

 

 

 

 

 

 

 

 

 

 

 

 

其中我最愛的


就是老師們的複製簽名卡
這回的有依歡、曉君、致怡

封面裡的企劃是看漫畫家老師的包包-飄緹亞老師的包包內容物
上一回的是依歡老師
我覺得這企劃很有趣!

此外
月刊化每個老師都有寫一些話
其中妍希老師也出現了~~~~
這期野透露了雪戀後續會直接以單行本出刊
未來星少女則是連載新的作品
十分期待呀~~~

水神祈繪卷-
來到第九回
有跨頁彩頁
子夷帶著水妍到天庭去要替煥夷服勞役
首先就先見了玉帝

至於煥夷因為用本身力量強行降雨身體承受不了而昏迷三日
醒來後得知水妍到天庭去
就很快的趕去
然後最後
玉帝開了個條件
要將好幾個河川的降雨
交由他管理10年
為了水妍煥夷很不甘願的答應了
而後煥儀的神力恢復了
就帶著水妍回去
看著他們的背影
玉帝心想著百年後的他們會是什麼模樣......

這回內容有穿插煥夷剛被收服時的模樣
那時的玉帝還算帥氣(現在卻是抖S)
小煥夷當時是個可愛的傲氣小白龍

下一回就是最終回了
我想再看一次美人水妍(10年後)呀

緋色王城-
這回揭開了宮執事淵人的身世......
原來他在進入景氏一族之前
都跟母親一起生活
為了隱瞞身分謊稱是景氏的孩子
很快的就見到當時還年幼的寧湖
當她想向淵人自我介紹
卻被兄長阻止
然而家族中的人都輕視淵人
偶然間遇到了明荷
明荷覺得淵人這個人很有意思

後來才知道
景氏女兒名字是秘密的原因是
淀國開國以來景是許多女兒都被選入後宮
甚至好幾位被封為王后
所以出嫁前名字是秘密
婚配後才能讓人知道...

在景是一族中
只有寧湖當淵人是親人兄長
對他親切

某天景家的景肅(帶他到景家的人)
說大王要見他
然而那只是個陷阱
有人想將淵人滅口
這時他想著淀王或許是想見他
但不是活著的他...

突然間淵人聽到有人來的聲音
想著誰都不能信
弓已經拉開了

眼前看到的
卻是擔心他安危的寧湖
這時淵人就問了她的名字...

兩年之後現在的大王回國即位
看過當時的陵鈺一眼
從眼神中就知道他不是簡單人物

滅了戚國後
大王知道了他的存在
便召他一見
兩人最後做了對話
並且做了交易
就是要大王的王后
生下淵人的孩子成為太子
而淵人則是會除去景氏家族的勢力
隨後淵人就入宮當了內侍......

---------
我想淵人處心積慮的要讓寧湖成為王后不只是這個原因
他對應該寧湖另有別的心意

 


4.16
SHO-COMI09期(882)

刊頭是護花野獸

 

銀之匙5限定版(899)

 

 

 

定價115
限定版這次比較便宜
塑膠書籤實用而且好收藏算是不錯

黑子的籃球20(900)

首刷書有拉頁海報


而且這集有書腰這集有書腰
上頭有赤司降臨4個大字
不過這集有書腰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又有辦抽獎活動
這次抽的全是動畫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