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貨文正式復活!
不過內容還是很虛弱

10.25
夢夢11月號(843)

訂購夢夢

 

 

 

 

 

 

 

 

 

其實我以為11月號的主題會是萬聖節
結果卻是重陽節
有點小失望
不過小影老師的圖很漂亮
就讓我能釋懷了
但是12月號就該是聖誕節了吧


附錄方面
星塵眨眼的書籤很精緻!

蜜糖女孩大作戰的圖很美
用來做海報我覺得超可惜
因為美美的圖
我比較希望是做資料夾、墊板或是明信片
這類不會折到圖的附錄

本期有彩頁的作品為櫻姬華傳&蜜糖女孩大作戰

櫻姬華傳-
櫻為了去救朝霧
就跟琉璃条交換身分去了槐的藏身處
不過槐真的以為她是琉璃条
就直接帶她去看朝霧

在那裡就看到了朝霧的力量不斷被吸走
從原本的體型縮小之後
就被槐關到籠子裡去了

另一方面琥珀找扮成櫻的琉璃条相談
說疾風喜歡琉璃条而自己失戀了......

之後櫻就去找朝霧想救她
當朝霧發現櫻來的時候就要她快逃
然而櫻要她抓緊籠子的時候
卻發現她已經看不見了
而身上詛咒的痕跡
也已經蔓延的很嚴重了

緋色十字-
蕾安意外的看到克里斯吸了一個人的血
雖然害怕卻動彈不得
但是他卻伸手摸了蕾安的頭
說他不會傷害她的...因為那是跟她父親的約定
接著克里斯就用力量讓她睡著
醒來後發現自己睡在教室
就趕緊回家
同時窗外有隻貓咪突然長出翅膀後就飛走
原來牠是沙利葉的寵物(?)或是使魔之類的
就讓他知道了有吸血鬼接近蕾安
還說狩獵時間到了...

後來某天克里斯沒去上課
這反而讓蕾安一直想著他的事
甚至覺得見到他就能對那些不可思議的事找到解答......

12月號休刊一次...希望是老師要準備單行本
而不是健康又出狀況呀


11.1
甜芯11月號(844)

 

這期有甜芯上半年的統計調查
其實我很喜歡這企劃
因為可以讓人做回顧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雖然電影還沒完成
但是本回已經進行了電影發表會
然而現場的媒體
目光都只在RIA的身上
虹架完全都被晾在一旁
還有人因為她還只是個無名的新人
就直接忽視
後來好不容易有人問虹架問題
卻也跟RIA相關
讓他突然發現自己跟她距離還很遙遠


接著有人問起的RIA的目標是否就是鑽石˙三稜鏡大賞
她直說了那就是她的目標
後來也有人看到虹架的年齡也是16歲也問了她的目標是否也是鑽石˙三稜鏡大賞
還沒回答就有人說對她太勉強了
甚至還取笑她

虹架一氣之下
就大聲說自己也想拿到鑽石˙三稜鏡大賞
還說為什麼憑她就拿不到鑽石˙三稜鏡大賞
那些人憑什麼嘲笑別人的夢想
自己的目標就是在鑽石˙三稜鏡大賞中發光發熱

這是她朝自己夢想踏出的第一步!!
說出這句話開始
眾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住了
不過進廣告開始她卻哭了起來

然後RIA說自己抱著必勝的決心要拿下鑽石˙三稜鏡大賞
而虹架是她為一認可的對手
然而虹架也說了
自己可是絕對不會輸給RIA的(說這句話時帶上一頁的特寫,感覺到很有魄力)

LOVE SO LIFE9(859)

BAKUMAN19、20完(860)(861)

這代表我又一套作品收完啦

聲優志願6(862)

11.2
CANDY11月號(845)

附錄有
我的野蠻哥哥筆記本
燄凰MEMO
她愛上了我的謊海報

9月號開始連載蜂蜜初戀
CANDY開始連載這部我真的很開心
青梅竹馬的純愛故事
而這部也有吉祥物
就是熊貓的東西(老師的上部作品淚兔則是兔子)

至於人名主要4個角色
就用了四季春夏秋冬

這回學校舉行了2天1夜的新生訓練
要在溪邊露營
小春跟夏生都對對方跟別的異性要好而煩躁不已
但是這時的兩人都還覺得這是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的緣故
之後小春的廚藝讓大家都大開眼界
就有人覺得小春是賢妻良母型很適合娶來當老婆
這又讓夏生煩躁了起來

晚上的時候
女生們跑到男生的帳棚一起玩牌
突然間老師突擊檢查
大家都一起躲到棉被裡
而小春跟夏生躲在一起
這讓小春心跳不已......

 

花漾11月號(846)

 

 

 

 

 

 

 

 

 

黑子的籃球15(863)

聲優志願7、8(864)(865)

 

11.3
SHO-COMI22期(847)

封面是蜂蜜初戀
可是我這笨蛋居然忘了把這期桌布存起來了......


11.7
銀之匙3限定版(866)

11.10
SHO-COMI23期(848)

這期海版的速度
真是快到讓我驚訝......
而護花野獸
則是來到了最終回


11.13
RIBON12月號(849)

其實我是為了附錄而買
這個迷你書包
很適合出門買東西的時候
放個錢包+手機+還有個購物袋就很足夠了

這次復活的進貨文比起以往簡陋很多
感謝來看一下的人

下個月的進貨文我會盡量讓每本都有內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