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漫博之前
我就突然懶惰了好幾個月
在進貨文正式出場之前
我還是有幾本書想貼出來分享

6.27
水神祈繪卷1

由於要抽老師的簽名資格
我這本跟星少女都買3本


幸好我有抽中呀~

首刷書有書籤
跟星少女+6月號的書籤
正好配成一對
最後3本單行本
1本看、1本給老師簽完後收藏、1本給朋友
我做到了
觀賞用、收藏用、傳教用

另外其實首刷書的書衣也很棒

 

 

 

 

 

 

 

圖則是星少女6月號封面的圖

 

8.3
純愛芭蕾夢

這部是我第二部在sho-comi看華夜老師的連載
雖然只有3回
女主角叶芽因為崇拜美姬而14歲才開始學芭蕾
16歲轉學到美姬就讀的學校
兩人這才開始認識

這是一部有淡淡百合感覺的追夢少女漫
人物在跳芭蕾的動作很優美
表情也很動人

8.17
純血彼氏1-3


不忍說我真的是被3首刷書的複製簽名卡吸引

另外2也買到了有明信片的首刷書

畫風其實是非常吸引我的原因
題材又是吸血鬼也是我的萌點
至於劇情評價兩極
喜歡的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就是覺得只有畫風好的爛作

緋色王城4


首刷書也有贈品
可是這次很討厭
是3款隨機
而我拿到了是大王!

色子花翩

這部是我第一本收游圭秀老師的作品
首刷書贈書卡是2款隨機
劇情+老師細膩的古裝
就算不收單行本
我覺得絕對值得去租來看看

東立官方介紹

如蝶翩舞.翻轉回眸間…

一心只想嫁人的香羅,爸爸是賭徒、媽媽是酒鬼,無奈之下只好繼承爺爺的「猿樂賭坊」。沒想到擁有超人天份的她將賭坊經營得有聲有色,成為京城第一大賭坊…!在來去無數,不斷一擲千金的賭客中是否會出現香羅滿意的真命天子呢?

9.13
LOVE SO LOFE8

這部我個人大推!!!
是治癒系的作品
連極度討厭小孩的我都覺得雙子可愛呀!!!
而女主角詩春的堅強
雙子的叔叔政二總是溫柔的守護雙子&詩春
都很吸引我

神返少女2

色調跟火神˙迦具好搭呀

不過日本方面2個月才出一回
因為NAKAYOSHI才是主要連載
但是近來我對要你對我XXX的劇情感到有點火大
還比較希望老師讓神返少女每個月都出一回
3大概還要等好久
我猜封面會是劍神.建御雷

9.29
為了黑子籃球&順便收東立Q BOOK
那天買了10幾本書
其中最主要的還是黑子的籃球(我還是無法接受台版書名)

我把1-13一次帶回家收
然而我常去&有送書套的店當時集數不齊
我只好到光南買
不過幸好我有之前跟同好一同團購的書套可用
其實每次大量進貨後
我最討厭的就是拆封膜+包書套
但是弄完後就可以好好享受內容呀

然而那天3本Q BOOK我只有拿到1款想要的(黑白少年少女)
後來有跟人交換到了銀之匙款
不過那人很瞎
大概是收件人&寄件人位置寫錯結果拖延很久
我等了半個多月才拿到......

10.21
純愛花嫁

這本裡的作品
只有一篇的名字沒有純愛

書名的純愛花嫁
男主角是帥氣多金的年輕企業家
原來是小時後被她所吸引
因為男主角小時後周圍的人都對他必恭必敬
只有女主角因為他沒向別人道歉而斥責
算是有點SWEET的短篇

 

尖端的簡介-

野田翼,16歲。
明明只是普通的高中女生……
某一天,卻突然成為財團少爺的新娘!?
集結《Sho-Comi》最受歡迎的甜蜜蜜愛情短篇故事!

純愛Honey
這個有2篇
分別以男生&女生的視角來陳述
男孩是高中生 女孩是國中生
兩人是青梅竹馬
長大後從兄妹情逐漸轉化成愛情

純愛企劃
這篇是1/2 LOVE 完結後在sho增刊號的短篇
是偶像與發堀她的經紀人的故事
經紀人偶然在學園祭看到她的演唱
就覺得她有吸引眾人的魅力與目光
該在更大的舞台上表演
後來就成為當紅偶像
不過其實她一直都很喜歡經紀人

後來在一次的演唱會中
她完美的演出之後
直接在台上向經紀人大膽表白

墮落天使之吻

唯一一篇沒有以純愛為名的作品
這邊就不透露劇情(其實是我自己懶)
這本純愛花嫁也很推薦各位去租書店看看喔

這篇文之後的
我的進貨文會正式回來
不過就會是從月刊的11月號開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