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去台北逛完展後

那天在市區剛好開始試賣

就拿了扇子去兌換試用品

順便買點東西開始集點

最讓我驚訝的

還是沒買很多東西

就會送不少試用品(聽說在韓國會給更多)

 

下面就來分享我這些接觸未滿一年的一堆的戰利品

 

首先是化妝包

其實外觀普普

所以我就放在櫃子內用來放試用包

 

洗面乳

其實今年書展前有更多

只是那段期間被我用掉不少

 

化妝水+乳液的2件組

有2款有2包

深綠的是荳趣系列(專門對付痘痘)

淺綠的是水足感有機蘆薈系列(重保濕)

 

精華液、面霜之類的

其中最右邊的北鼻肌純淨低敏柔膚霜

有讓我驚訝到

擦上去真的很滋潤

卻又不會讓我長痘痘

真的有讓我考慮買正品

 

 

 

清潔面膜

 

面膜(有個唇膜混在其中)

那一小包的是晚安面膜(抹完隔天洗臉順便洗掉即可)

用的時候有點甜甜的味道

當初是給3包

用完2包後就去買正品

是顏色比較淺那罐

另一款式水洗式的

 

洗髮潤髮

小包的今年書展期間也被用了不少個

 

接下來是整組類

 

三件組(洗面乳、化妝水、乳液)

中間的棉花棒則是搭配左邊那一小罐-荳趣舒緩一點靈

荳趣舒緩一點靈雖然小小一瓶

不過對那種紅腫痛的痘痘真的有效

晚上擦隔天就消了一大半(雖然剛點下去會有些刺痛)

是看在那效果之下狠下心敗下正品

 

 

洗潤髮+護髮膜

 

化妝水、乳液+化妝棉

 

這款是比較新的產品

容量比上面2件組的還大一些

 

沐浴乳

 

身體乳

當初最先拿到的就是那一小瓶

現在包包裡都會放那瓶

這也是用完後跑去買正品

300ml→390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甜甜的花果香

還去買了香氛

 

其實這款香香公主系列還有紫色的

是花香類

我姐就比較喜歡那款

 

BB霜、BB調和飾底精華、蜜粉餅

可以看得出下面圓形包裝的很多包

那款是他們最暢銷&知名的產品

貼身情人BB霜(共有4色)

 

新竹最早的韓系美妝品牌不知是THE FACE SHOP還是SKIN FOOD

不過THE FACE SHOP現在不在了

而SKIN FOOD的價位比較偏高

ETUDE HOUSE的價位比較接近開價式產品

加上贈品與代言人

現在在市區逛街還看到不少學生(高中、大學)提著粉紅的提袋

其實我自己也掉入那粉紅大坑

 

不過多贈試用品這種方式

個人是覺得真的對台灣人的消費方式奏效

因為日系跟歐美系的專櫃

只有推出新品的時候比較會有試用品

而韓系品牌則是讓顧客多體驗

好用就去購入正品(本人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另外其實聽說台灣跟韓國的價錢換算下來差了不少

所以如果有親友要去韓國玩

很多人都會被委託買很多美妝品

 

那些試用品

對我來說在書展漫博期間的功能真的很大......

而且信義分店離世貿二館真的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