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集點活動已經好幾年了

以往都是小7的我比較有愛

不過2012年超商的集點戰

我完全被全家收服了

因為這次居然是我最愛的狗頭包品牌-Crystal Ball呀

其實去年咖啡的袋中袋跟馬克杯

也讓我花了不少

這次真是夠絕

26個英文字母 A to Z

點燃我心中的火!!!

還有收藏盒一看到就想趕快預購

昨天終於入手!!!

 

首先是外面的紙盒

看起來是吊飾存放盒的放大版

不知道有沒有另一個顏色

 

 拆開後

有個類似防塵套的袋子裝著

拆開來還有氣泡紙包著收藏盒

 

 

打開後另一面

有個鏡子!!!

還有每一個字母的位置

 

拿到之後

真的覺得很值得敗

雖然要6點+699元加價購

我是打算盡全力收

能收多少算多少

空的就來放自己的項鍊耳環

 

不過我看廣告說

這是第一波......

意味著後面還會有新款......

我的荷包又要繼續失血了

目前的款式中

我特別喜歡Sweet跟Young lady

裝飾的是我喜歡的

特別想收到的款式

還有Queen跟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