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終於去到了九族
想想我上次去已經是國中畢旅的時候呀(遠目)
其實會想去
還是因為海賊王主題

我跟3個姊姊
惠萱、12吋的淑萍還有怡倩一起來去
由於921滿12年
剛開園的時候就有個類似祭祀的活動

一進去
就是先看到劇場

路燈的裝飾

 


再往前面一點走
飄揚的海賊旗幟


下面就是遊戲區了

先跟空白的集章冊拍一張

 

這邊的布魯克章要消費玩遊戲才會有
不過這邊的沒有印泥
而是像鋼印一樣的形狀

再往上面走
右邊是海賊典藏館


裡面放了很多模型跟拼圖

 

 

 

左邊就是商店街

這附近章是騙人布的

結果我在商店街買了個便條本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多買點東西
佛朗基的章要消費才會有喔
但是每個人都有的那個目標&話的那個我沒看到


然後我們就來去看3D電影了
整部影片30分鐘
可是真的很好看

 

 

隨後就去上面拍千陽號了


拍完之後又往上走
坡到上有魯海的Q版立牌

羅賓逆光所以很黑

 


接著就往喬巴超人典藏館邁進

 

 


外面的喬巴超人軍團

 


這裡有羅賓章
但是要消費才行
裡面的大喬巴好可愛

收銀台的上面

外面的後面有懸賞單框框

有3種價錢
不過我只拍了魯夫的懸賞金


之後我到餐廳吃飯


 

我點了三刀流(對焦沒對好)

甜點則是喬巴帽蛋糕

可惜梅莉冰淇淋沒有了

三刀流的肉吃起來很夠味
可是真的有點鹹
另外還點了沙拉
整個吃完就是超飽的

小香吉士就在我們的座位附近

外面是香吉士跟菜單
旁邊一點印章也在附近


接著我們就要進入典藏館
門口外有不少月曆的圖

 

還有迷你梅莉

進去就先看到
踩桶子

喬巴的章就在這邊之後


再來是阿拉巴斯坦的經典場面

幫我們四人拍照的是一對可愛的情侶

之後可以看到很多懸賞單

 

接著這裡還有千陽號

這個可以拍照
千陽號的嘴巴可以打開
還有按鈕會發光


往前再走
就是看到深海大監獄的場景

跳舞的馮克雷
他會轉圈圈的喔
畢竟是芭蕾舞者

 

電話蟲


下面有鐵手銬可以拍照


這邊走完快到出口
娜美的章就在那

附近還有歷年劇場版的海報

 

這是九族這次主題播放的3D動畫


其實典藏館有2個
索隆的章就在另一個的附近吧(我不確定)

後來我們就去坐纜車

 


我忘了是佛朗基還是羅賓不過也有坐到喬巴的

其實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坐完九族纜車後
我們就再坐日月潭纜車

風景真的漂亮

 

到了以後我們就散步到日月潭

 


路上看著湖光山色
吹著微風真的感覺變好了


我們到這的目的
是這間黛安娜起舞會館
裡面基本上是賣伴手禮

有山豬肉乾、鳳梨酥還有餅乾之類的

還有貓頭鷹的小物

這天是老闆看店
我們有聽他說
貓頭鷹為何是邵族守護神的由來


後面的袋子
我忘了是要滿多少才會有

不過跟怡倩借來拍一下照片
當一下貴婦


這邊結束後回到九族
我去補拍了梅莉號

後來我們還去玩了一些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結果最後在入口前才發現魯夫的章
原來就在拿集章冊的附近而已

蓋完之後
9個我都集滿了
就要拍個照片啦

資料夾是跟惠萱借來的


再來是戰利品

玩遊戲的安慰獎
紋身貼紙

商店街的便條本

 

喬巴網帽

集滿九個章的紀念品
鑰匙圈


集章冊

接著是魯海的目標&話語看板集合

可惜我沒找到佛朗基的

 

 

給還沒去的人的一些建議
1.相機的電絕對要充飽,如果帶備用電池更好
2.記得多帶幾張小朋友
3.那邊的東西真的可以買,品質精緻而且都是MIT的
  我自己就很後悔沒多買點東西
4.有3個章都是要消費的布魯克、佛朗基、羅賓
  基本上要集至少7個才能換資料夾,所以真的要消費
  門檻最低的就是遊戲區,一次30
5.坐纜車看看風景是很不錯的
  只要手上有蓋章,就還可以撘日月潭纜車
6.最重要的......3D電影必看


這次玩的真的超開心
從開園玩到關園
如果有人招的話
我大概會想再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