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MAKI MINAMI老師要來台的時候
我就非常期待
看到花漾的辦法出來之後
我就決定要做應援板
雖然我已經搶到資格了
不過買到7月號之後我就開始動工了

最上面的照片就是材料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多一些材料

這個應援板
我的構思來自於這個

  


鋼彈OO的簽名板
因為規定是A4大小
所以就乾脆以2張PP板黏在一起
整體來說
我走的是閃亮風

封面
另外有緞帶可以綁起來
左右的邊條是為了遮接縫&為了緞帶打的洞

 


上面黏的東西都閃亮亮
那個TO是粉紅色的色紙
然後擠上透明亮粉膠而成

重點是這個↓


就是這幾個字讓我黏到眼睛快脫窗

底下是白卡紙

南-81
マ-25
キ-32
先-43
生-42
那是亮片的數目
南的小花因為很小片
所以超辛苦的
再來是星星&愛心
因為越來越大也好貼多了

 

封底


那個愛心是我用封面那個心的pp板描線後剪下來的
藍色蝴蝶是泡棉
小小的櫻花跟三夜草是用打洞機用出來的
亮亮的紅花是裝飾品(不知該怎麼說那材料的名稱)
Welcome to Taiwan是紫色亮粉膠(比透明的還早買來用)

其實當初貼上愛心後
本來是想用色紙做一大串氣球
不過我放棄了......


再來先放對我來說最苦手的
畫圖

衣服是參考這件(不過我沒弄那個紅色錨)

 

這是修飾+影印後的線稿

姬辮子上的空白是有目的的

上面的星星是貼紙

不過我的上色能力很爛...
姬的頭髮慘到不行

接著就是打開後
中間的紙蕾絲也是遮接縫


另一面信的地方
請容我把內容遮起來
上面左右的作品名
都是我去影印書後
剪下來貼上去(因為另外製作對我而言難度太高)

日文書名旁邊的星星材質跟封底小花一樣
那朵花是粉彩紙剪4個愛心組起來的


姬旁邊的紅色小花是我一朵朵貼上去的


信那一面下面
在署名的前面
貼了我暱稱的3個字
雪、櫻、蝶
櫻花的底是色紙
上面的是貼紙
旁邊的都是造型泡棉

署名下面還有我暱稱&本名的姓名貼

東立FB的眾多應援板中有拍到我的

 

另外這是取貨單

 

最後謝謝來看這篇文的人
這板子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雖然我沒被選上
只要老師喜歡就好
但是不能親手拿給老師還是有點可惜

 

另外這是東立的漫博商品的圖

日本老師的簽名板設計上跟我好類似

左邊是圖,右邊應該是簽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