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漫博

我去了2天

就是頭2天的28&29

 

首先是28號

我撘了5點06分的火車

到了台北火車站轉捷運

不過一出捷運站竟然給我下雨......

好在我去漫博都一定會帶傘呀

在走路過程中接到了梅子的電話

後來快到會場+電話快沒電我就先掛電話了

 

之後到了會場附近

趕緊換電池後跟小慈聯絡

接著就加入了小慈團

也多知道了幾位小慈團成員的廬山真面目(以往都只看到名字在回小慈的噗)

之後就是等待長鴻抽球

不過由於下雨地上濕濕的

不能坐在地上休息真的蠻消耗體力的

所幸我幫小慈抽有抽中

之後我先進會場晃一下下再出來

跟小慈告別一下之後

就自己近會場去

先到長鴻換vip的號碼牌

我的是23號

接著忘了在哪裡

遇到了淑媛

後來我們就一起去逛

先是去了尖端

我買了

惡魔的仙度瑞拉2(580)

櫻姬華傳3(581) 2本(1本是朋友的)

MOMO3(582)

夢色蛋糕師3(583)

純愛視線(584) 這本已經到初版2刷了(之前那本有簽名的列入收藏了)

巧克力波斯菊3(585)

巧克力波斯菊4(586)

晴天娃娃1(587)

總共9本書

卡片+卡貼組拿到3包

依拆開的順序是MOMO、不全才女、惡魔的仙度瑞拉

只能說有拿到惡魔真是太好了

至於不全才女要送給我一位很喜歡小影的朋友-隱夜

袋子的話

我拿到的是甜芯款的

本來我到服務台想換成夢夢款的(因為我愛兔兔呀)

沒想到服務台的姊姊們說直接送我好了

超高興的啦

這樣一來2款紙袋都有

超滿足的

 

後來就跟淑媛到2樓的全家去覓食

然後就在樓上的椅子休息到快2點

接著就去排隊

 

後來2點半

活動正式開始

不過當天真的站太久+行李蠻重的

所以我就沒有拿出相機來拍

柔萱老師本人果然比月刊上的照片還漂亮呀

至於簽名我則是選黑筆

 

其實簽到中間我的筆水有一點點不足

老師發現後

後面的部分老師有用力的簽呀

 

另外小慈團的人

蠻多人都有自備簽名筆

不過這張板子真的是奇蹟之板

不管簽什麼顏色都好看

 

我簽完之後

就等待&跟新雅聯絡

之後就跟新雅還有小乖在外面排隊

到了大概11點多

慈媽載著小慈來接手

我&其他3人就去小慈家住

 

小慈家的貓咪小小的一隻好可愛

又很會撒嬌

--------------------------------------

到了隔天

我大概5點多就醒了

就去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

之後6點多就由慈媽載著住小慈家的共4人+慈妹&慈妹的朋友到會場

之後等到了大概7點半多

小乖&我就陪小慈去一館的郵局等他們開門

不過居然8點半才開

寄完東西後就回去排隊

後來除了我以外的小慈團成員

幾乎都去搶資格OR抽球了

我就先坐在門口幫大家顧東西

------------------------------------------

後來人陸續都回來繼續坐著排妍希老師的

我就丟下行李&紙袋

只背著隨身包包進去逛&買東西

去了長鴻我只買了

今天開始談戀愛8(588)

吸血鬼騎士10(589)

吸血鬼騎士11(590)

其實我吸血鬼騎士9差點重複買

還好我去漫博前一天還有記買到了哪集的封面圖

 

然後就去東立買書

仙曲外傳1(591)

仙曲外傳2(592)

BLEACH38(593)

BLEACH39(594)

其實BLEACH我也是差點多買37

還好有記得買到了綾瀨川的那集

不過因為沒看到40&41集

後面的就沒買

櫻蘭16 (595)

櫻蘭公式書(596)

這本封面的材質有點亮亮的

而且還有裏封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照日本單行本尺寸來做

記得其他作品的公式書都是照日本尺寸做的說

維納斯綺想曲5(597)這本5折

然後買了5百多

不過工作人員也真是的

我明明有買到500

好像還想拿小紙帶給我裝的樣子

我提醒才給我不織布袋

後來又到外面去等待妍希老師的活動

 

不過還不到1點

人就蠻多的

但是人真的太多

東立沒有提早出來認證

卻苦了大家

整隊的時候大家都被擠在棚子裡

我一直被後面那一排擠

超痛苦的

認證其實也有點漫

認證了大約5、60人後

認證完的就先進到會場

不過活動沒有準時開始

在中間還看到兔子老師從貴賓室探出頭來看看

 

大概到了2點50多分

活動才正式開始

DSCN0057.JPG DSCN0059.JPG DSCN0060.JPG DSCN0063.JPG DSCN0065.JPG DSCN0067.JPG DSCN0069.JPG DSCN0070.JPG DSCN0072.JPG DSCN0075.JPG DSCN0076.JPG DSCN0079.JPG

 

然後我就是等待的過程中拍點照片

後來剩幾個要輪到我的時候

看到兔子老師在B舞台旁邊的門口

可惜又離我有點遠

不能把禮物親自拿給兔子老師

 

接著就輪到我了

妍希看了我的寫的署名說

終於看到我了

不過我的暱稱筆劃還蠻多的

覺得對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當天老師的打扮的很正

手指還有指甲彩繪呢

 

 

簽完後我就去旁邊的哈哈買保護套

因為東立這次沒發保護套呀QAQ

然後我到旁邊的金漫獎那邊去晃晃

有看到小威老師接受採訪

也有看到米絲琳老師在附近呢

 

後來我就回到B舞台旁邊

把要給兔子老師的禮物

托付給小慈

接著我就先去101 B1的裕珍馨買270的奶油小酥餅的禮盒(12個裝)

還來看到漫博接駁車排隊的人太多

我就乾脆用走的到捷運站

沒想到我太早轉彎

走到了3號出口......

那可是去2館才該走的

我等於繞了一大圈呀

 

後來我就坐捷運到西門町

到animate拿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公式fan book (599)

其實早上小慈說店家昨天還沒打電話給他

讓我有點擔心

幸好我去的時候已經到了

就付了尾款後拿書走人

由於行李+包包真的很重

我回家量發現有13公斤

還有要趕火車

我就沒去大創逛&買東西了

 

由於當天基本上沒吃早餐&午餐

只靠四分之三瓶小7的麥茶來補充糖分

我在等火車的過程中買了瓶鋁箔包的奶茶一下就被我喝光光了

 

後來一做上火車

我就開始閉目養神

1個半小時的車程中我想我絕對有半個小時是在睡覺的吧

 

回到新竹後

我就去麥當當買大麥克餐+1塊麥脆雞

 

不過我要把大包小包的載回家

真的費了一番功夫

因為有

格子行李包

-裡面放著簽名板保護盒 (內有2張簽名板)、換洗衣物、這次漫博買入的書

 

歐噴醬購物袋

-長鴻福袋的袋子雜物&一些小東西

 

雪戀月光寶盒

 

奶油酥餅禮盒

 

麥當當

 

結果行李、歐噴醬、奶油酥餅都被我塞在腳踏墊

月光寶盒放車廂

麥當當則是掛在把手上

 

我的隨身包包則是背在身上

不過其實包包沒是最好是別背著比較好

 

到家後我就先拍了簽名板以外的戰利品

DSCN0080.JPG

袋子 ~

不過裝月光寶盒的那個因為有放在地上過

所以底部髒髒的

打算之後拿來當購物袋

幸好有另一個可以收藏

 

 DSCN0081.JPG

2組福袋的內容物

複製畫我沒有保護好

其實有好幾處凹痕

 

月光寶盒的盒子夠堅固

書衣的質感真的很好

內容物也很棒呀

 

 DSCN0082.JPG

這些就是書本們啦

雪戀3是(598)

 

 

 DSCN0083.JPG

 其他的東西

紫色扇子是小慈特別訂做

發給參加妍希老師雪戀簽名會的人

 

左上角3本萌系的書+神眉的毛巾是我中大會福袋的內容物

不過我不看萌系的書呀QAQ

如果是放國人老師的單行本

其實我會比較高興的說

因為如果我已經有了的話

就可以捐到新竹的青少年館

在那裡負責傳教的說

 

不過有東西總比沒有好

 

尖端的買書贈品上面已經有提到了

 

最下面的CODE:BREAKER塑膠明信片是在東立櫃檯A的

 

 

再來就是重頭戲

2張簽名板

吳柔萱 10漫博 妍希 10漫博

------------------------------------------------------

其實2天我吃跟睡都沒很好

30號加班那天

我站著沒包貨的時候都非常想睡覺

31-8.2上班也覺得蠻累的

那天回家看了尖端官網的報導

有看到小慈把我要給兔兔老師的那包禮物

轉交給兔兔老師呀

 ---------------------------------------------

另外我要介紹個東西

SEA BREEZE爽身水

就是這個

在外頭排隊的時候

擦在身上讓我感到清涼(因為含有酒精)

還有乾爽 (裡面有粉末可以制汗)

 

簽名會的時候

我擦在手上讓手保持乾燥&有香味

讓老師跟我握手的時候

老師不會摸到充滿汗水黏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