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隔了很久的附錄文

上一次的附錄文是台版附錄的分析

本來我是想日版附錄分出版社來發

不過現在還是懶

就先以比較特殊的影音附錄&月曆來先給大家看看好了

 

影音附錄

基本上就是廣播劇&DVD了

DSCI0254.JPG

基本上會送那2樣附錄的

以白泉社的花夢 & LALA 還有小學館的SHO-COMI

上面那張照片中的都是廣播劇

綠色那個是還有附桌布

 

其實呢

能有廣播劇的作品

起碼人氣要夠才會有

而且廣播劇

還能測試人氣

 

要是迴響不錯會再次錄製廣播劇附錄或是應募單個作品的廣播劇

只要次數夠多

那動畫化的日子就指日可待

就我看吸血鬼騎士跟學生會長是女僕都是這樣

 

 

 DSCI0255.JPG

這2個

就是影片產品DVD

SB的是配合動畫化而有的

內容是聲優對談&一些廣告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的DVD

則是動畫

內容是漫畫的第一回

而且那光碟還是MADE IN TAIWAN的呀

 

 DSCI0256.JPG

這個則是花夢10年04&05期的附錄

分別是廣播劇& CD收藏夾

 

 

接著是每年11月底到12月讓我不得不敗月刊的罪惡物

月曆呀

 DSCI0258.JPG

首先是桌曆式的

雖然比較小

但是比較能保持圖的完整性

其中lala的好像06-08年的都只有3大或4大作品有製作成日曆

圖用的都是扉頁

09年跟10年的就變回all star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比較公平之外

看新圖比較過癮呀

左上那份是lala08年的月曆

拆掉那4個書籤之後

空下來的地方就剛好就可以讓一張張的月曆明信片的圖露出來

 

右下角的是sho-comi09年的月曆

雖然是每位老師都要用上2個月

但是圖大很有收藏價值

 

 

接著是存在最久的

一本式的可掛月曆

這些月曆的大小都是B5 (跟月刊一樣大)

雖然圖大

但是只要不是最中間的那張的話

圖都會有接縫這點讓人會覺得有點討厭

 

下面的只是放我現在找得到的

RIBON幾年前的月曆我現在還在找當中......

DSCI0260.JPG

照片中最上面的是sho-comi今年的月曆

基本上人氣夠旺的漫畫家層才能以大圖佔下2個月

另外還有個特別之處

下面講解

至於最下面的RIBON09年的月曆

就整個縮水

一位老師的圖就供2個月用

 

 DSCI0259.JPG

這張就是sho10年期中一張圖

只要撕掉上面&下面的東西

就可以變成一本畫冊

 

 

  DSCI0264.JPG

這是花夢的月曆

會集中一起拍

只是因為是比較多的

從我05年開始有買花夢之後

06-10年我都會為了月曆而買01期的花夢

 

 

 

 DSCI0266.JPG

最後這張是sho07年的月曆

海報式的

完全只有一個作品

不過那背面卻有蠻多的小遊戲或是測驗

 

其實RIBON08年的也算是這樣的(拉頁海報月曆)

不過上面放了全部作品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