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BAKUMAN7(564)

4.16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4(565)

1.戰鬥的爽歌跟千尋為了勝利不擇手段(使出色誘)
2.輝&忍頭一次有默契
3.四人的新選組造型、忍如願的和千尋合照
4.運動會-獨眼龍政宗忍、鋼鐵星野(忍假扮)
5.忍如沐春風的笑容讓千尋不禁動搖臉紅
6.天才女優-葵 繪里香登場

SHO-COMI09期(606)
好きです鈴木くん!! -
爽歌的男友-巧 出現了
而他之後找了輝出來
說爽歌一家2年前發生了車禍
爽歌的爸媽都因此過世
之後爽歌就被沒有小孩的舅舅-成瀨夫婦扶養
一段時間她都很沒精神
但是唯獨對電視劇很有反應

就帶爽歌到徵選會
一開始的她看起來很沒精神聲音也很小
但是一演起戲卻散發魅力
巧就是那樣愛上了爽歌

他還竟然還對輝說
你愛的星野爽歌已經不在了......

後來在學校裡
輝對千尋說SAYAKA果然就是星野
還說自己失戀了
還流淚了
此時千尋在也無法壓抑自己的心情
含著眼淚吻了輝


今天開始談戀愛-
上回椿的成績竟然掉到學年第10
為了之後的升學
椿毅然決然接下運動會的執行委員
為此椿不止得忙很多事
在功課上面也很努力

由於椿和京汰分屬不同組
椿對他說出了笛隊宣言
在這回最後
椿看到京汰左擁右抱的跟女孩子走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他只是要讓椿吃醋而已吧


RIBON5月號(607)
日本配合開學
附錄是文具筆組
還有筆記本(MOMO的)&貼紙
還有張櫻姬的明信片
只能說5月號的附錄真的好粉紅呀

花夢09期(608)
花夢1009 

會敗的原因是
因為SB登封面啦
而且是超~~~~~~~~~久違的恭蓮
兩人以新造型榮登呀

4.23
夢夢5月號(609)

訂購夢夢

 

 

 

 

 

 

 

 

這期的附錄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面紙套
材質跟設計都很棒呢~

 

不過夢色蛋糕師的杯墊可能是考量成本
就用紙做了
但是圖選的很不錯

這期內容好多作品都讓我很喜歡

MOMO-
有彩頁
人物是小夢
這回主要是蔣小夢跟?歌的過去
原來?歌從小竟然是個病弱少年呀
那止這回有突然拉住小夢而且臉貼很近
不知道有沒有吻到呢?

不全才女-
終於連載再開啦
希望小影老師的身體可以再健康一點
不然休刊的時候要等2個月才能看到
真的很難熬

上回灝太子被他父王昭回宮內
而他提出想娶縭縭
皇上看到他這麼堅定的眼神覺得不能硬碰硬
就要他考上狀元
不然這件事免談

後面他回到了書院
抱住縭縭還給她親下去(殘念的是沒有KISS特寫呀)
縭縭突然感覺到有硬硬的東西......(別想歪了)


結果是太子的令牌砸到縭縭的腳
太子的身分就此曝光了?


晴天娃娃-
HAPPY+甜蜜的完結
後面的小單元裡
腹黑的阿嬤好可愛


櫻姬華傳-
這回是13回剛好連載1周年有跨頁刊頭
可惜沒彩頁
不過這張美圖一定遲早會用來做附錄的啦
不過我覺得也有可能被用在尖端今年第二波的卡漫送

劇情方面
講到了琉璃条是如何備製造出來的
不過她的身體畢竟是樹木組成的
每天都得吸水才能維持身體的正常行動
由於嫉妒受寵愛的櫻
想要就此取代本尊
傷害了櫻還假裝是櫻去接近槐
當然一下就被發現
後來轉而去接近青葉


夢色蛋糕師-
這回讓我很愛
原本也該是跨頁刊頭
不過之後應該也會做成附錄吧

劇情部分-
原來進入決賽的隊伍
每個人都有甜點精靈
而且不只是學生
理事長跟老師也都有甜點精靈
而且甜點精靈們跟他們的搭檔感覺都很像呀~
理事長也說明了甜點精靈為何會在他們學校
原來是創辦人跟甜點王國的女王是好朋友
創辦人過世之後為了紀念友情
將甜點精靈們派到學校去
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歡的搭檔

惡魔的仙度瑞拉-
由於有買小說
所以劇情如何發展我也老早就知道
但是看兔兔的圖就是種享受呀

最終康奈爾還是沒有把小慧刷掉
因為才能呀~
不過可怕的還是武少爺
不做沒把握的事
原來他算準了康奈爾就算肚量小
可是卻有獨到的眼光會不捨得將小慧刷下來
硬是把小慧跟莎莎並列第3

這回剛俊偷偷罵了康奈爾死人妖
覺得很好笑又很符合呀~

小慧突然心神不寧
在公司打工的時候
武少爺要喝茶卻泡成了咖啡
他見到這個情形
一個工作狂竟然為了小慧而翹班
讓剛駿跟秘書 袁都很驚訝

武少爺要小慧陪他去遊樂園
小慧換了髮型
變成了雙馬尾~
雙馬尾小慧好萌
讓我想到了K-ON!的梓喵呀

4.26
SB24(566)


等了2個多月
總算出來了
話說這次的封面是混蛋太郎+狗狗隊長
日版發售時花夢有書衣附錄
可是是那張圖的精緻版
所以我才沒敗
以前12集發售的時候
有張DARK MOON恭蓮
那才比較值得呀
這集的總扉是他們2人拍完照後個字很不削的走開
結束於混蛋太郎帶著花束出現

4.30
甜芯5月號(610)


要你對我XXX1(567)


這部會買
單純只是因為畫風跟故事簡介吸引我而已(外貌協會者一枚)
畫風會吸引我
則是因為跟過去我對遠山老師的印象改變了(之前是可愛風)
現在的少女風也不錯
而且電繪圖也很好看
不過頭髮光則方面還是有點殘念
雖然我看的漫畫不多
但是就電繪來說
三月兔、新條真由、妍希、依歡、酒井真由這幾位老師
讓一向都比較喜歡手繪彩圖的我都屈伏在美圖之下呀......

官網簡介:
雪菜在班上被同學稱為「絕對零度雪女」,
大家都對她退避三舍。
但她的另一個身份,其實是超受歡迎的手機戀愛小說家.優P奈!
這樣的她因為沒有戀愛經驗,
所以為無法寫出讀者期待的戀愛小說而煩惱不已。
可是在一次偶然之下,
她意外知道學校最受歡迎的男同學.時雨的秘密……
絕對服從,戀愛的終極任務即將展開!


其實裡面女主角藉由跟校園人氣王子時雨的接觸
來取得寫小說的靈感的鋪陳
其實很有趣
透過與時雨的接觸
把感覺化作詞語

還有雪菜的弱點
竟然是眼鏡
原來她是透過眼鏡當作看人的濾鏡
也可以掩飾自己
她的眼神是天生的
但是幼稚園老師雙面人的態度
讓她的那時幼小心靈受創啊


MOMO2(568)


這集的裏封不太一樣
是小夢看著封面的想法(又是桃桃)
是說我覺得一個作品的封面都是同一人物
其實我覺得很可惜(搖滾天堂也是如此)
不過唯一的優點是一致性
但是我比較愛不同人物的豐富性


夢色蛋糕師1(569)


夢色蛋糕師2(570)


之前就想收了
不過書展沒買就先留著
放到這天2剛出大概半個月配和卡漫送
一起帶回家去剛剛好~
之前連載的時候
後面的點心製作小單元有被收錄進去

 

 

第2集後面還有2個番外篇
一個是草莓變成甜點精靈的夢
另一個是精靈們都在哪睡
咖啡跟小焦糖都有自己的床
巧克力則是要求堅野買床給她
雖然他說巧克力睡衛生紙盒就夠了
結果還是買了組玩具床
某晚巧克力心血來潮的去睡在堅野的旁邊
結果挨了一拳
頭上腫了個大包呀XD

這天為了卡漫送
我買了6本書
拿了3包
第一包是-戀愛狂熱xLOVELY無所不在(我要跟人交換不全才女)
第二包-惡魔的仙度瑞拉x夢色蛋糕師(放煙火)
這組我最想要
第三包-要你對我XXX(還不錯,一樣放入我放收藏卡專用的相簿)

這次我本來想採分2間店買
因為我要買的書2間不同的店有些書這間店有那間店沒有
結果第一間店就給我抽到了惡魔x夢色組
就此收手啦

原本書單裡的書還剩4本
可以留到5月中
等第二波的卡漫送XD


5.1
CANDY5月號(611)
這期附錄有捲捲的擬人化海報
看起來很有趣

她愛上了我的謊-
這回有彩頁
瞬無法自己演奏吉他真可憐
高樹那傢伙真是討人厭

型男高校-
這回是從冬華跟繪里香那邊來看
她們之間的友情
還有穿插到神木感冒那段
她們雖然吵架不過和好了


SHO-COMI(612)
鈴木君-
雖然千尋跟輝告白了
不過輝說他喜歡的還是爽歌
千尋支持他
要他再一次讓爽歌喜歡上他
於是他某天衝到巧(爽歌男朋友)的車子前面
對巧說;我不會放棄星野

後來爽歌看到巧跟輝臉很接近有想歪
之後輝在一次介紹自己:普通科2年D班   鈴木 輝   興趣是籃球   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搞笑&運動
還有:喜歡的女孩子是  成瀨 爽歌   請多指教!


這真是太好了
輝趕快追回你的星野吧
還有希望忍快點再出現
千尋還沒有忘掉你
現在的又再失戀了
快去安慰他的


今天開始談戀愛-
這回椿跟深步參加兩人三腳
結果卻跌倒受傷了了
在保健室看到椿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就吃醋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京汰跟女孩子在一起是要擾亂
讓她們忘了比賽的事呀.......(這招高竿呀)
後來京汰說他會協助白組獲得勝利(紅組的他為了女友叛變真是GJ呀)


5.5
花漾5月號(613)
首先來說附錄
SB總算有材質好的附錄
塑膠資料夾了呀~
雖然圖上是24集封面-混蛋太郎跟狗狗隊長
但是能用新圖算是進步很多了
只是106回的W久遠

175.jpg 

沒能用在附錄上實在是殘念

另外的是BERRY BERRY的筆記本
其實圖是用花夢今年05期的附錄-CD收納夾的來做
裏面的話則是有粉紅色的小雞圖案&橫線
整體來說蠻可愛的

作品部分

BERRY BERRY
這回在日本當初是正是連載的開始
所以就很理所都然的有跨頁彩頁啦
頁數也很多
原來可愛的雙胞胎姊妹玖留實&紗紗姬很受男生歡迎
近江堂兄弟則是超受女孩子的愛慕
這回他們幫助的是喜歡上社團學姊男朋友的女孩
讓那個女孩子至少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
中途手機出了問題雙胞胎居然能夠彼此配合的行動卻也引起了近江兄弟的懷疑

SB
蓮殿直接給小恭吻下去
不過只有臉頰而已
卻也讓小恭忘了混蛋太郎的事啦

黑白少年少女
黃苑王子居然想要傷害吳羽來讓右京痛苦
但是吳羽卻自己化解了
結果黃苑被激怒了
便把她帶走關起來
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子
他就是伊織

少年改造計畫
這回康生要和其他人拍攝變裝照
其它的人分別是雜誌模特兒2個
還有一個是模特兒出身現在是堀小越學園康生的巴學長
在過程中嘉子本來幫康生準備了一套衣服
可是形象跟巴學長的王子太相似
不但得換掉衣服
4人拍照時也不搶眼
看到光芒被掩蓋住的嘉子難免吃味

後來巴學長才從別人口中得知原來康生原本的衣服
形象跟王子扮相的他很類似
但是康生也叫他要好好指導他的後輩(其它2個模特兒)
不然會被他給吃掉
之後拍照的時候
原本附蓋全身的衣服撕下後
是嘉子幫他做的那一套羅倫斯玫瑰的衣服(騎士風)
展現了帥氣耀眼的一面

之後2人總算要進入掘小越學園了
巴學長已經在門口等候他們2人了

這一回剛好是第5回
依我猜測第1集應該會收4回(第一、二回45頁,第三回46頁、第四回40頁)
第四回剛好是轉校前
第五回算是新學校的序章

因為之前是短篇
之後再畫
然後才成為連載
所以頁數還蠻多的
但是這部作品的一之瀨薰老師還蠻厲害的
新人之姿來說畫的不錯(花夢的西形真依老師也是之前我覺得很厲害的新人)
而且故事也很吸引我
而且前幾天在花漾的部落格那裡說
連翻譯的人都跟小編說很好看
感覺離單行本出書不遠了

聲優志願
上回姬把瑞希的衣服借走了
導致他的搭擋周麻不爽
居然去親了姬的臉頰
讓她成為了女生公敵
不過姬也不是省油的燈
原來她本來想把第一個臉頰獻給青山櫻(初代普雷莎,千里的媽媽)
後來過經過瑞希的幫助之下
把周麻騙了出來說她不喜歡他
才總算化解了女生們的仇恨

至於下一期
聲優志願有封面跟彩頁
附錄的話則是聲優志願的筆筒&夏目的卡貼
個人覺得筆筒的圖用花夢05期的CD夾那張機率很高
另外沒有連載的夏目加上下一次就是第二次有附錄了
希望櫻蘭也能比照呀......

5.6
黑白少年少女2(571)


這其實是在5.4就出了
買到之後才發現
裡面收錄到11回
花漾5月號才刊登出來
等於說早了一天給大家看到內容呀
這集的封面是吳羽跟兔子
裡面的總扉是
右京說那隻兔子比吳羽可愛
乾脆讓那隻兔子當主角好了
兔子則是說多謝了

這集其他比較有趣的部分(連載以外的東西)
又驚覺得很閒要吳羽陪他打發時間
看到一本書上說貓很喜歡繩子
就拿了一條線陪他玩
之後---吳羽公主對付貓科動物的經驗值獲得提升

茅的話則是睡不好請吳羽幫忙
她看到書上說-貓最喜歡袋子
就給了他一個大紙袋
他睡進去就說覺得自己快睡著了
接著---吳羽公主對貓付科動物的經驗值再度獲得提升

最後是蝶蝶說皮膚最近變粗糙問她有沒有甚麼促進新陳代謝的運動
書上寫了-狗最喜歡玩球了
就把球丟出去
然後蝶蝶說皮膚變光滑了
最後---吳羽公主對付犬科動物的經驗值獲得提升

後面還有配上偽台詞的偽預告
還有正式預告啦


5.11
星少女5月號(614)

雪戀-
前幾天知道5月號沒有休刊真是感動
這回的伏郎好帥
帶著小雪發出陣陣閃光
小狐狸蓮生明明是犬科卻喜歡魚
還被伏狼當作魚餌卻大豐收
釣魚戲水那段我很喜歡

這回的伏狼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年你難道都不擔心可愛的小雪會被搶走嗎
是說這回最後伏狼跟小雪的臉很接近
會吻下去嗎
或著會殺出程咬金
又或是...
小雪打噴嚏中止一切也說不定

緋色王城-
來好幾批的絲綢
由淵人來送給各個夫人
沒想到他們都要淵人親手做衣服送過去
看來淵人的手藝一定很好
這回還有一個畫面是淵人在射箭的樣子
要是沒有進宮當閹人的話該有多好呀
不過現在的樣子也不錯

另外子綠看到寧湖跟淵人感情這麼好很羨慕
寧湖就說可以主動去親近&關心大人

於是在陵鈺洗澡時要去服侍
沒想到看到不該看的
陵鈺可口的身體下半身的秘密
被子綠看到
原來那美男子還是個真男人呀
不過我有點擔心子綠會不會被滅口呢

此外
6月號的绯色王城整整有65頁
這下可以看個過癮
而且這樣算來
出單行本的頁數也夠
雪戀的話則是沒意外的話
緋色王城1&雪戀3都會在漫博的時候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櫻蝶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